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杂耍艺人技能介绍及玩法技巧 血染钟楼杂耍艺人怎么玩

2022-05-26 10:3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是三个游玩版本之一,这个版本中一共有25个角色,杂耍艺人是平民玩家中的一个角色,很多玩家对于角色的技能不太熟悉,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杂耍艺人技能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角色能力

在你的首个白天,你可以公开猜测任意玩家的角色最多五次。在当晚,你会得知猜测正确的角色数量。

游民星空

提示与技巧

你可以尽可能多的去猜测那些善良角色!你能够确认的善良角色越多,就有越多的善良玩家你们可以信任。这也有助于保护你和其他有信息的玩家——你可能会成为首要目标,但是如果还有博学者、卖花女孩等在场时,那么恶魔就需要谨慎的做出选择。

一个积极主动的杂耍艺人是恶魔的首要目标。考虑找个人和你一起声称杂耍艺人来迷惑恶魔让他找不到真正的杂耍艺人在哪里。如果你能够找到贤者和你一起配合这将是非常棒的,因为如果恶魔选错了的话。这对邪恶阵营来说真的是最糟糕的事情。

可以说服大家尽可能的表明自己的身份,即使你没有去猜测他们。善良玩家需要依靠信息去推进,而你可以促使这点——利用你的能力来让大家的信息早呈现。这样做的好处是,善良队伍可以更好的相互协作,而同时恶魔将会没有明确的目标,虽然不管怎样恶魔都会杀人,但是始终会有带着新信息而活着的玩家。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