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雪染书局《血染钟楼》DIY剧本工具

2022-05-18 10:24: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雪染书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的兴起点燃了众多玩家的创作欲,很多的玩家秉承着“万物皆可染”的理论,纷纷开始致力于自己创作改编《血染钟楼》,如果你也想自己创作一个全新的《血染钟楼》的剧本,那就看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由“雪染书局”分享的雪染书局《血染钟楼》DIY剧本工具。

《血染钟楼》的出现让广大逻辑推理类桌游爱好者眼前一亮,而国内的高玩们可不会仅仅满足于官方的三个剧本,而是已经创作出了如《血战甄嬛传》、《血染比奇堡》、《血染三国》等一系列独具特色又新奇有趣的剧本。你是否也有创作一个自己的剧本的冲动和灵感呢?

游民星空

如果你想创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剧本,或是想找找有哪些好玩的剧本,可以来血染钟楼原创剧本作者社区【雪染书局】推出的微信小程序“血染钟楼自制板子”(二维码在文末)。本小程序拥有自动生成剧本json文件、身份技能图、剧本宣传海报等功能,为各位作者消除了原创剧本创作的最后门槛。

如果你是一个原创剧本爱好者,或是一个富有灵感的创作者,都可以加入我们雪染书局,一起为原创作者社区添砖加瓦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新手说书人需要注意哪些?组局找不到人怎么办?

欢迎加入《血染钟楼》说书人交流群,一个针对线上/线下说书人的专项群,欢迎大家来交流~ 我们一起提升,一起进步!!
App端请搜索群号:1030281506,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