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遗产2》毒念启示位置与完成方法 以诺的启示在哪

2022-05-24 12:17:1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盗贼遗产2》中,完成冥界书斋的启示任务后可以获得一个增伤效果,打BOSS时会对其造成额外伤害,还不清楚这个启示任务怎么做的玩家请看《盗贼遗产2》毒念启示位置与完成方法没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 启示名称:毒念
  • 目标:发现以诺的计划
  • 亲和力加成:对战嗣骨以诺时伤害+15%

首先需要接取启示任务。在冥界书斋中找到如下图所示的大房间,冲破虚空障碍物后(必须拿到传家宝“帕拉斯的虚空铃铛”),进入中间的小门。

游民星空

房间里有很多可互动的书,底层从右往左数第二本书的朝向和其他书都不一样,阅读这本书即可接取启示任务。

游民星空

然后来到冥界书斋最右边的独一阁,站在平台边缘上按互动键(手柄是RB键/PC端是R键),随后会出现一座桥。

游民星空

使用虚空冲刺穿过云层(必须拿到传家宝“帕拉斯的虚空铃铛”)。

游民星空

跳到上边阅读【以诺的记忆】即可解决启示“毒念”,并获得亲和力加成:对战嗣骨以拿时伤害+1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遗产2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