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卡斯小课堂:《星际守望者》潜行者卡利玛技能详解

2022-05-31 15:16: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守望者》“潜行者”卡利玛是一名优秀的突击型英雄,强大的火力配置、超高的机动性,让卡利玛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刺客,随时准备给敌方落单人员致命一击。今天,我们一起看看卡利玛的技能详解吧。

武器一:TZ-08“钕”型霰弹枪

游民星空

TZ-08“钕”型霰弹枪是一款火力强大的霰弹枪,弹匣共有5发子弹,备弹30发。在近距离有着不俗的杀伤力,精准射击的情况下,2-3发即可快速击杀敌人。中远距离由于弹道扩散,杀伤力大不如近距离。

霰弹枪的缺点也较为明显,TZ-08“钕”型霰弹枪在射速与换弹上速度较慢,射速大约为1秒1发,换弹时间为4秒,所以掌握弹药量对于卡利玛来说十分重要。

过载充能后,霰弹枪将会发射威力更大的子弹,对于一些脆皮英雄,一发即可瞬间击杀。

TIPS

TZ-08“钕”型霰弹枪虽然威力巨大,但是由于射速与换弹速度的问题,要求玩家对于弹药量与敌人数量有着严格的把控,要尽量避免在交战的过程中出现弹药量不足的情况。

TZ-08“钕”型霰弹枪中远距离伤害较小,加之备弹数量也不多,所以尽量不要在中远距离对敌射击浪费子弹。多利用技能,拉近与敌方的距离后,再进行射击。

武器二:冲锋枪

游民星空

也有不少玩家在使用卡利玛的过程喜欢使用冲锋枪。虽然冲锋枪的威力较小,但射速极快,搭配卡利玛的疾速奔移与时间裂缝两个技能,可以迅速切入敌方后排英雄并在短时间内造成巨额的伤害,也成为了不少玩家的首选。

TIPS

冲锋枪枪弹容量45发,在开启时间裂缝后可以迅速清空弹匣。所以与霰弹枪的玩法类似,要把控弹药量与射击距离,在合适的时机切入战场。

相比于霰弹枪,冲锋枪对于弹道的控制更为容易,所以新手可以先尝试一下冲锋枪。

技能一:疾速奔移

游民星空

按住右手柄A键即可施放技能,施放技能后可以极快的速度移动至正前方,可以连续施放2次。同时疾速奔移的CD速度快,极适合快速突进至敌人后方击杀落单人员,或在团战末尾利用机动性收割敌方残血人员,亦可在被敌人包围中快速撤退。

游民星空

TIPS

卡利玛是一个极需要掌握战局的英雄,由于自身血量及枪械的特点避免团战中暴毙,需要瞅准团战时机,快速准确地切入战场,收割残血。所以,什么时候施放技能突进,要突进到什么位置是一个需要玩家考虑的。

除了能够正面战场收割敌方残血,也可以快速潜入敌人后方,寻找缺乏保护的落单人员。当然,这种做法也必然会对己方正面战场造成一定的压力。若几次尝试后,依然无法寻找到敌方的突破口,记得及时更换,不要一条路走到黑。

最后,疾速奔移赋予了卡利玛高超的移动速度,可以在开局抢占有利地形,同时也可以在敌人的必经之路给予后排一定的火力骚扰,拖慢对方前进的速度。

技能二:时间裂缝

游民星空

按左手柄A键施放技能,卡利玛会在地面按照一个能量装置,在黄色区域内所有友方单位的武器射速都将增强,而敌方单位则会变慢。

游民星空

TIPS

时间裂缝装置能够被摧毁,需要在放置在敌人不易摧毁的地方,如塔尔的盾后。

卡利玛如果手持冲锋枪,在装置内极易打光子弹,所以要注意卡利玛的余弹量。

投掷物:烟雾弹

游民星空

烟雾弹扔出后,会形成一团烟雾干扰敌方视线,敌方无法看清烟雾之内的事物,而卡利玛则能够看清。

TIPS

卡利玛干扰敌方视线的绝佳武器,进攻时可以先扔出一颗烟雾弹,然后快速突进去击杀敌方关键人员,还能够凭借烟雾安然脱身。

“潜行者”卡利玛入手容易,但上限很高的英雄,需要玩家掌握切入战场的时机、不同地图的不同走位,更重要的是对两把枪械弹道的掌握。所以,要想玩好卡利玛还需要勤加练习。不过,只要熟练掌握卡利玛后,就能够化身战场收割者,不断地收割敌方残血或落单人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