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凶手本攻略 剧本杀凶手如何隐藏

2022-06-13 18:19:48 来源:小红书 作者:越越酱是小可爱 剧本杀征稿

第1页:

展开

玩剧本杀抽到凶手本,相信许多剧本杀新手玩家都很害怕这种情况,那是因为你还没有掌握玩凶手本的诀窍,下面请看由“越越酱是小可爱”带来的剧本杀凶手本攻略,告诉你剧本杀凶手如何隐藏,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什么是剧本杀

“剧本杀”,是玩家体验推理性质的游戏。剧本杀的游戏规则是,玩家选择人物,阅读人物对应剧本,沉浸角色,搜集线索后找出游戏里隐藏的真凶。

新人抽到凶手怎么办

重中之重,面不改色,不要慌张,而且绝对不能自爆凶手身份,也不要贴脸说自己绝对不是凶手,是就xxx,首先有两种可能性:

1.无明确凶手是谁,这就需要玩家盘杀人手法以及死者死因来判断自己是否为凶手。(后续手册将介绍盘凶手法)

2.明确自己就是真凶,那就可以通过以下几种策略来应对:

a.快速阅读剧情,如果真有人怀疑你看得慢,可以用新手作为你绝佳借口

b.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心理暗示自己不是真凶

c.发言顺序,尽量不要第一个发言,否则时间线有矛盾被问起,新手一紧张就很容易被锤死,做好记录,隐去争议时间线,做倒数第二个发言,被怀疑可能性比较低

d.线索搜证环节,尽量多搜索,死者线索、案发现场线索以及作案工具线索,一般有对自己不利线索,如果要求公共线索全部公开,你也可以提前过滤,想好措辞

e.阳光悍跳打法(谨慎使用)

发现大家都有作案动机且都有可能作案情况,可以说“看的出来这个情况下,大家都是想杀死者的!”,透露自己也有杀机。但是去的时候作案不成或者死者已经死亡,为自己制造有利情况,接着混淆视听,将锅甩给其他人。

f.伪造时间打法,一般用在毒杀,将毒药发作时间修改,制造杀人未遂假象

g.乾坤大挪移,仔细盘问大家时间线,提出自己质疑,制造好人假象,全场带节奏,引导别人方向,比如“不要挣扎了,你还是坦白吧”,“线索很明显,可以投了”

h.绿茶灭火法,大部分人都有任务,那么就会有不利证据,当大家都在怀疑这人是凶手你可以绿茶,说“他确实有可能是凶手,有没有另一种可能……”争取四处合作,取得信任(适合私聊环节)

收剧本杀投稿

如果你既爱剧本杀,又爱写作,不妨开始自己的创作之旅。

投稿给奇遇星空,燃烧你的创作之魂,还能赚取丰厚的稿费!投稿入口:点击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分你一半果汁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