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猎魔人复仇系技能BD与配装教程

2022-06-24 18:22:2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tatice081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猎魔人走位与输出火力都很不错,那么满级后如何才能成型呢?请看下面由“statice0816”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猎魔人复仇系技能BD与配装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流派优缺点

优点:简单明了输出高,可拉打,普攻就能刷图。

缺点:身版很脆需要走位,复仇化身冷却长。

游民星空

技能配置

游民星空

普攻-爆炸箭(Explosive Arrow)

射出一支在撞击时爆炸的箭矢,对目标造成 X 伤害,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 Y 伤害。

缚锤弹射击:增强爆炸箭矢,持续 12 秒,将箭矢替换为造成更多伤害的爆炸缚锤弹。

技能一:复仇化身(Vengeance)

主动:化身为复仇使者,持续 6 秒,使每次主要攻击额外发射 2 次射击,每次造成 X 点伤害。

被动:附近每有一个敌人使移动速度提高 3%,最高叠加 10 次

技能二:复仇箭雨(Rain of Vengeance)

向空中射出大量箭雨,持续数秒,在 4 秒内对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 X 点伤害。

技能三:大胆摇摆(Daring Swing)

使用绳索摆动到附近的位置,对途中的敌人造成 X 点伤害,但他们无法攻击你。最多 2 次充能。

技能四:刀刃陷阱(Knife Trap)

放置一个匕首陷阱,在 1.4 秒后武装并隐身,然后在敌人靠近时爆炸,射出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 X 点伤害的匕首。您一次最多可以拥有 3 个陷阱,但它们不能相互重叠放置。最多 3 次充能。

核心装备
主手武器

游民星空
“恐惧之地的报应”

直接性增益,强化复仇箭雨10%伤害。

副手装备

游民星空
“地狱束缚者”

使爆炸箭可以点燃敌人,增强范围DOT伤害。

游民星空
“失落的愿景”

核心传奇之一,复仇化身期间每杀死一名敌人可增加0.2秒持续时间,最长2.4秒。高伤害续航必备。

护肩

游民星空
“冰霜护肩”

复仇箭雨现在会降下冰霜并缓速范围内的敌人,强化控制能力。

护胸

游民星空
“复仇之心”

核心传奇之一,使复仇化身的冷却时间下降15%,让该技能使用频率可以更高。

腿甲

游民星空
“科夫的无情之怒”

核心传奇之一,复仇化身期间每两次普攻可发射额外的火箭,造成范围伤害。让复仇化身DPS更高。

核心套装

游民星空

"沙尔巴斯的战争破布"六件套。

游民星空

沙尔巴斯套装可大幅强化普攻伤害和不停叠加攻速,使机体的输出较没有空窗期。

宝石配置

 

普通宝石

游民星空

 

传奇宝石

游民星空

可尽量以输出取向为主,把DPS撑高。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民交流群,一起组队吹水,共闯庇护之地!
App端请搜索群号:82560947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