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猎魔复仇烟幕BD推荐

2022-07-25 09:26:24 来源:NGA 作者:ZSUBO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猎魔的双增益流强度很高,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该流派的加点和出装,下面请看“ZSUBOY”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猎魔复仇烟幕BD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个build的前提条件:H2集齐4件增益装备,出4件套效果--每次使用增益技能,给目标加30%攻速。然后氪度在3000左右,基本就是买完礼包,共鸣打到1000,有3个1星宝石到10级,觉醒头、衣服、裤子 这三件传奇。

技能:死亡摇摆 复仇心切 烟幕 多重射击

装备:绿装 增益4件;橙装搭配:头 复仇头 觉醒-复仇10%cd 衣服 复仇衣 觉醒-复仇10%cd 裤子 烟幕 暴击裤子 觉醒-10%烟幕cd 肩膀-雷火 多重导弹 副手 常规穿刺副手弓 主手 烟幕弓 特效是-15%烟幕cd

整体下来 复仇cd14秒 复仇增益时间8-9秒,烟幕cd8秒,烟幕增益时长3-4秒

这套build的特点是4件套效果+30%攻速 时间3秒,实测2件套效果延迟30%增益对3秒攻速有效,30%攻速可以达到4秒左右。

输出手法:先开复仇增益,30%攻速结束直接烟幕 在复仇期间继续30%攻速!中间可以瞬发三连多重暴击(烟幕结束有1秒的50%暴击) 在H2副本,这一套下来,小怪还是boss 就结束了。

这里特别提醒:开烟幕是可以给队友群体加30%攻速的,前提是队友在烟幕圈里 就能加到buff,从此猎魔人自身高输出还能给队友buff。

这套build 在神庙实测 应该是猎魔最强输出build 复仇烟幕无限连接,中间间隔cd很短,爬塔 build微调 我在65层实测,也很流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