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武僧强势流派推荐

2022-07-25 11:00:20 来源:NGA 作者:牧丶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武僧在新传奇的加持下强度很高,能够在对局中有优秀的表现,想要知道具体搭配的玩家请看下面“牧丶七”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武僧强势流派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我本来最期待新加入的禁锢拳引导肩膀,可以做到波动拳禁锢拳双引导,武僧秒变移动炮台。但实测禁锢拳引导伤害拉胯,完全不推荐使用。

后发现新传奇沙爆胸过于超模无论pvp,还是pve都过于超模。

沙暴胸12秒cd,持续6秒33000的纸面伤害,配合我目前人物的各种增伤实测伤害在不暴击的情况下在6秒70000。

pve

超400战力轻松95,致盲效果在大米表现拔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vp

主要打法

禅定-禁锢拳1(破控)-沙爆旋风-翔龙-禁锢拳2(补刀)。每个技能的冷却时间都是12秒cd,打这一套务必在最短时间内甩空技能。

套装选择增加控制时间30%套装

这样这一套纸面硬控制时间在翔龙滞空2秒+落地昏迷2.6秒+禁锢拳2次充能2.6秒=9.8秒

主要还是由于新传奇胸甲的过于强大,我在战场实测大翅膀一套打完死,中翅膀翔龙落地死,小翅膀在空中就死了(翔龙滞空时间还可以受到沙爆的伤害)

对面视角就是屏幕变黑然后就死了,沙暴这个变态伤害还带致盲效果就离谱。

具体搭配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放个对比图让大家更直观的对比一下

沙暴胸12秒cd,持续6秒33000的纸面伤害,配合我目前人物的各种增伤实测伤害在6秒70000。配合副手扩大20%半径。

游民星空

禁锢拳-肩膀昏迷两秒-主手伤害+10%-裤子充能+1

游民星空

翔龙滞空+落地昏迷

上赛季pvp成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