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毁灭终焉副本速刷思路

2022-07-25 17:55:2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风间水月565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毁灭终焉副本没有过多的分支,只需要按照线性顺序打怪就可以正常通关,下面请看“风间水月5655”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毁灭终焉副本速刷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毁灭终焉副本是我刷的比较少,15点数,较长的流程,但见到老熟人佐敦库勒和传奇法师塔拉夏还是挺有趣的。

游民星空

副本流程

毁灭终焉(毁灭的终结)副本只有巴尔1个BOSS,但要打两次。有多处清小怪要求,副本流程较长。而且需要带着佐敦打,没法跳怪。伤害足够完成副本也需要5分钟左右。

游民星空

① 清掉小怪火门消失 → ②清掉小怪火门消失 → ③清掉小怪火门消失 → ④第一次打巴尔 → ⑤与佐敦对话,佐敦开火门 → ⑥清掉小怪,佐敦开火门 → ⑦清掉小怪,佐敦开火门 →⑧清掉小怪,佐敦开火门 → ⑨第二次打巴尔,结束副本

BOSS技能及注意事项

BOSS巴尔,也是暗黑系列的老朋友了。巴尔的技能基本源于暗黑2。没有什么致命的技能,可以轻松打倒。

一阶段技能如下:

技能1:技能骨魂。放出数个骸骨之魂追踪敌人。但骨魂跑的实在太慢了,通常骨魂还没打到人时巴尔已经被打倒了。

游民星空

技能2:火焰新星(同暗黑2),在周身不断放出火焰弹。

游民星空

技能3:腐烂的附肢(同暗黑2),从地面上召唤数个触须来攻击,伤害很低。

游民星空

巴尔的2阶段对增加下面的技能:

技能4:邪恶幻象(同暗黑2),创造一个完全一致的巴尔克隆,可以和巴尔释放一样的技能。

游民星空

技能5:流星爆发,从天空召唤数波流星,落地后爆炸成火焰弹。伤害不高。

游民星空

另外,巴尔释放火焰新星的时候,塔拉夏会释放护盾挡住火焰新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