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玩法、技能与装备系统介绍

2022-07-26 16:01: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界面介绍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玩家将踏上庇佑之地,与邪恶势力对抗并夺回世界之石,避免世界陷入邪恶的笼罩。下面给大家带来《暗黑破坏神不朽》新手入门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界面介绍

在游戏主界面中右下角为玩家角色的技能栏,每名玩家同时可携带1个普攻和4个技能。

普通攻击可以积蓄能量,当普攻按键旁边的进度条积蓄满后可以释放【神威技】。

游民星空

某些技能在释放时需要玩家自主选择释放位置。

游民星空

技能栏上方为血瓶,每名玩家在战斗初始都拥有3次使用机会,每次使用都会将玩家角色血量回满,但需要时间缓慢回复。

使用血瓶后在战斗中消灭敌人可以积累能量,当能量积累满一格时可以恢复一次血瓶的使用机会。

游民星空

界面右上角显示小地图,同时菜单和背包按钮也在此处。

游民星空

点击小地图后可以打开地图页面,在地图页面中选择想要寻找的NPC后点击【前往此处】即可开启线路指引。

若想要前往的地点没有NPC,则可以直接点击地图并选择前往此处,同样可以获得线路指引。

游民星空

右下角的蓝色传送门图标可以让我们在各个地图中的营地之间快速移动。

传送门上方的按钮为标记,玩家可以在地图中的任意位置放置标记,但标记同一时间仅能够放置一个。

游民星空

当玩家角色到达28级后点击地图左边的问号按钮可以快速查看当前地图中的全部NPC和设施。

游民星空

点击地图左上角的箭头按钮可以进入世界地图界面,在此处我们可以选择查看所有已经解锁的区域的地图。

游民星空

界面左侧为当前正在进行的任务栏,点击箭头可以将任务栏收起。

游民星空

点击左上角的角色头像可以进行查看玩家角色信息和切换角色等操作。头像下方为玩家角色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头像右边图标为组队功能,玩家可以通过此图标进入组队页面并邀请好友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在战斗界面中屏幕正上方显示当前敌人的名称、种族和生命值,中间的红色数字为敌人对我们造成的伤害。

游民星空

BOSS的名字会由紫色显示。

游民星空

白色数字为我们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暴击伤害则显示为黄色。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消灭敌人会掉落各种球,不同的球各有其不同的效果。如生命球可以回复玩家血量,闪电球则可以使玩家后续攻击附加连锁闪电等。

游民星空

消灭怪物、打开宝箱等操作均有可能获得装备和其他道具,游戏中的装备分为白色普通装备、蓝色魔法装备、金色稀有装备、橙色传奇装备、绿色套装和紫色觉醒装备六个等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