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6新生》82上级历史真田家破局指南

2022-07-26 17:22:10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博麗靈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信长之野望16新生》中真田幸村的剧本中开局有着不小的压力,那么玩家们在贫乏的资源下该如何破局呢,想要学习思路的话请看下面“博麗靈夢”带来的《信长之野望16新生》82上级历史真田家破局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东北真是烂地王,80天起步的距离。长距离作战关东打东北能动用兵力的城基本没几个。

游民星空

现阶段拉锯战中,压力还算小,春日山-深志城都只能单线打,不会被包围降低城能力,上方防线毫无压力。

游民星空

中路上原放个带着全家的老乌龟,战损都是100不到,对面600起跳,站城上拖都能拖到对面远征军断粮

游民星空

下路手合从东海道杀过去就好了。拿了北条德川伊达大礼包,武将素质还是比对面好,刚挖了锅岛,斩了加藤清正和福岛。岛津可以流言拿下,这档立花还在野了,等远国登抽奖。就是面对兵海会很烦...下面分享下破局思路,也算抛砖引玉。应该也能做的更好,让前期推进更快

这代最重要的还是战线距离问题,山区山路又慢的不行。

开了历史事件。猴子剧情推进速度快的离谱,每次过一俩个月就剧情吃掉明智柴田。和解同盟毛利德川。所以只能当最后boss了。

核心思路还是运用调解还有从属带来的停战效果。

开局第一个月直接解织田盟约带上基友国众打小诸。然后第二个月会出事件,织田变德川。然后对面人员还没到城,会出一堆城代过来打你,摇上杉防御小诸城。同时为打下深志做准备。个人沼田的兵是最好不要动,避免过早和北条打,就小诸和上田兵力不够的话,可以亲善上杉摇援军打深志,拿下深志解盟从属北条,强制和德川停战,再转头为拿下海津做准备,可以放空沼田兵力,上杉会转头打你,再摇北条防守沼田。这时候去拿下海津和饭山,这样就有几座靠近的城为拿下春日山和上杉大礼包做准备了。

游民星空

中间有想过拿下德川,不过甲斐也是一堆山区。对中后期帮助不大。还到处接战。后面加上剧情变丰臣从属。最终还是重整思路,南下打北条拿关东了。越后打关东战线还是长。所以我打法就是威风合战,下俩城,丰臣停战,准备6个月,然后再下几个月城,再停战,准备6个月。到了关东平原有足够城时,那就直接推掉北条准备拿德川礼包和伊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间还出现过幸村阵斩伊达..然后读档了。后面后悔了,如果不读档,东北推进效率能节约个俩三年。这代别说名将战死,一轮下来捕捉都没捉到过,不知道日本第一有没有增加对大名的斩杀率之前也斩杀过北条也读档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新生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