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法师满级冰霜烈光波Build分享

2022-07-27 10:03:4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tatice081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法师可以通过组合技能打出特殊的攻击效果。下面请看由“statice0816”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法师满级冰霜烈光波Build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流派优缺点

优点:操作简单,优秀的范围火力和控场力,团队作战DPS可达最大效益。

缺点:冰晶的冷却时间长,需站桩,输出和机动性上要取舍。

技能配置

游民星空

普攻-电刑(Electrocute)

从你的指尖发出弧形闪电,对第一个击中的敌人造成 X 到 Y 点伤害,然后跳跃到另外 3 个敌人身上,造成 30% 的伤害。

全功率:增强电刑,持续 12 秒,增加 X 到 Y 的每次攻击伤害,允许在攻击时移动,并增加次要目标的数量。

技能一:裂光波(Disintegrate)

向一个方向引导一束纯净的能量,对所有被光束击中的敌人持续造成 X 点伤害,并使他们受到的伤害提高 2%,持续 1.5 秒,最多叠加 5 次。使用裂光波会慢慢消耗它的能量,不使用裂光波时会逐渐恢复。

技能二:冰霜射线(Ray of Frost)

向一个方向引导一道冰霜光束,对光束中的所有敌人持续造成 X 点伤害,并造成 12% 的冰缓,持续 1.5 至 4 秒,最多可叠加 6 次。使用冰霜射线会慢慢消耗它的能量,在不使用冰霜射线时会恢复。

技能三:闪电新星(Lightning Nova)

向四面八方投掷 10 个闪电球,在它们向外传递时造成 X 点伤害,并在它们返回新位置时再次造成伤害。每个目标限制 6 次命中。击中目标 2 次及以上仅造成 30% 的伤害。

(闪电新星可依据关卡难度和需求替换为"传送术")

技能四:冰晶(Ice Crystal)

在附近位置召唤一个巨大的冰晶,它会在 12 秒内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 X 点伤害,并造成 30% 的冰缓。当水晶消失时,它会碎裂,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 Y 伤害,并造成 80% 的冰缓,持续 6 秒。再次启动技能可立即粉碎水晶。击中水晶的能量光束将被折射并攻击多个敌人。

核心装备
主手武器

"熵边"

游民星空

核心传奇之一,使裂光波伤害增强10%,强化主力输出技能。

副手装备

"虹吸管"

游民星空

使用闪电新星后增加自身跑速60%,可以加速与怪群拉开安全距离。

"冰冻术士的头盔"

游民星空

冰霜射线的射程延长20%。强化冰霜射线的先手控制力。

护肩

"灼热审判"

游民星空

核心传奇之一,赋予裂光波灼烧敌人的能力,增加额外DOT伤害,还可以配合套装。

裤子

"混沌连结"

游民星空

核心传奇之一,让裂光波分裂出额外三道雷射,强化裂光波的范围输出能力。

护胸

"大法师的法衣"

游民星空

让闪电新星投射出固定能量球,改变闪电新星的攻击方式为固定AOE。

"寒霜者的服装"

游民星空

冰晶造成的伤害会造成更大伤害且叠加额外的冰冷效果,强化冰晶的控制力和伤害。

"埃洛拉的热情"

游民星空

闪电新星改为投掷造成燃烧伤害的火球,赋予闪电新星DOT伤害,配合套装。

核心套装

"苦修者"六件套。

游民星空

该套装可以强化DOT伤害还有引导系技能的伤害,还有机率控场,非常适合该流派。

游民星空

"盛宴男爵的礼包"六件套。

游民星空

本流派控制力很强,这套装使被控场的敌人受到更多伤害。

(两种套装可混穿)

游民星空

宝石
普通宝石

游民星空

传奇宝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绝招宝石"尤其重要,它让你的引导系技能消耗速度下降,可以让光束更持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