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不朽秘境玩法介绍 不朽秘境位置及产出一览

2022-07-27 18:27:0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不朽秘境是传奇装备和传奇宝石的主要产出地,使用钥石并通关后就可以获得包括传奇道具在内的大量奖励,还不清楚不朽秘境怎么玩的小伙伴请看《暗黑破坏神不朽》不朽秘境玩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不朽秘境的位置

不朽秘境的入口位于威斯特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法解析
单人/组队挑战

单人或组队均可挑战不朽秘境,队伍内最多有4名成员。

最好与好友越好一起刷秘境,并尽可能多地使用钥石,这样大家拿到的奖励都会增加。如果好友不多,也可以使用“查找队伍”功能进行快速组队,和随机匹配到的玩家一起刷秘境。

游民星空

使用钥石

在挑战秘境时,可以选择使用【不朽钥石】或【强化钥石】。使用钥石并通关后就可以获得传奇宝石、符文、额外渐熄之烬等奖励,不过每次挑战最多使用3个不朽钥石和10个强化钥石。

使用不朽钥石可以提升获得传奇宝石的概率;而使用强化钥石则必定会掉落传奇宝石。

钥石的获取途径有很多,包括但不限于从钥石商人处购买、从通行证中获取、在荣誉商人处兑换。

游民星空

填充量表&召唤秘境守卫

进入秘境后,屏幕左侧会出现一个量表,击杀敌人就可以收集能量并填充这一量表,量表满后就会召唤出“秘境守卫”,合力击败秘境守卫就可以获得首通奖励,包括金币、装备、符文、渐熄之烬、传奇宝石等。

游民星空

玩法技巧
快速击杀精英快

不朽秘境是有时间限制的,为了避免浪费时间,最好先击杀精英怪和蓝名怪,这样就能更快地填充量表、更快地召唤秘境守卫。

和等级相近的玩家组队

和等级差不多的玩家一起组队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效率。

不朽秘境的难度会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如果队伍内有一名等级非常高的玩家,那么队伍的平均等级就会被抬高,进而提升秘境的难度,这样一来队伍内低等级的玩家刷怪时就会很吃力,在一定程度上会拖慢通关速度。

穿上最好的装备

身上的装备越好,角色的面板属性就越好,可以更快地清理敌人。

不要忘了为装备镶嵌宝石,任意一颗宝石都可以提升角色的属性,刷怪效率更高。

不朽秘境奖励一览

游民星空

不朽秘境的用途
刷经验

不朽秘境也是一处刷经验的好地方,一直在这里刷也可以快速升级。

刷传奇宝石

不朽秘境是传奇宝石的主要产出地,因此,手里有强化钥石时,一定要来挑战不朽秘境。毕竟获取/升级传奇宝石是提升角色属性的最好方式。

使用不朽钥石时,宝石掉率提升如下:

  • 1星传奇宝石:+5%

使用强化钥石时,宝石掉率提升如下:

  • 1星传奇宝石:75.395%
  • 2星传奇宝石:20.105%
  • 5星传奇宝石:4.5%

游民星空

刷传奇装备

除了传奇宝石之外,不朽秘境还是传奇装备的主要产出地。因此可以在这里一边刷传奇宝石一边刷传奇装备。

游民星空

使用符文兑换传奇宝石

通关不朽秘境时可以获得“渐熄之烬”(每周最多200个),这一材料可用来购买符文,而符文则可以用来兑换传奇宝石。

挑战不朽秘境时,如果使用了钥石,则会额外掉落渐熄之烬(每周最多120个),而且只要队伍里有任何一个人使用钥石,你都可以获得额外的渐熄之烬。除此之外,只有使用了钥石的玩家才能在通关时直接获得符文。

获得符文后,就可以在宝石学徒处制作传奇宝石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