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地图精英怪位置一览

2022-07-31 12:18:18 来源:bilibili 作者:Fourteencod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有很多张地图,各个地图上散布着怪物的刷新点,想要大量刷精英怪的玩家请看下面“Fourteencode”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地图精英怪位置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我个人比较爱刷野怪升级!所以我整理暗黑手游的地图,供大家参考!

暗黑破坏神不朽稀有精英与隐蔽遗迹是地图上的主要资源之一,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个暗黑破坏神不朽标注地图。

1、所有蓝色任务和紫色稀有精英,完成后给个宝箱,可以开出3个奥术之尘。

2、宝箱刷新点,可能刷新为普通宝箱、骨堆、尸体、华丽宝箱、诅咒宝箱,诅咒宝箱可开出6个奥术之尘。

3、点击隐蔽遗迹20-40码内的祭坛和宝箱,可以使巢穴快速刷新。

注意:

1、关于精英刷新位置的说法是错误的,所有白色怪物,刷新时都有一定几率变为精英怪(概率:蓝>黄>橙)

2、我观察每张地图只能同时开启一个隐蔽遗迹,外服测试时有bug,野外经常会出现进不去的隐蔽巢穴,导致无法刷新出新的遗迹,国服不知道有没有修正。

游民星空
墓园

游民星空
拜尔芬岛

游民星空
冰雪苔原

游民星空
黑森林

游民星空
图书馆

游民星空
沙海

游民星空
扎瓦因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