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秘境冲层职业搭配推荐 秘境队伍搭配推荐

2022-08-01 09:24:57 来源:暗黑破坏神不朽吧 作者:悲伤逆流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秘境层数越高难度越高,也是游戏很具有挑战的副本,在组队挑战中有什么好的队伍配置呢,下面请看“悲伤逆流风”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秘境冲层职业搭配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戏后期各种传奇特效齐了,普通怪刷着无聊了,各种bd搭配玩腻了,该玩什么呢?没错,越到后期,我觉得越趋近于D3的玩法,冲层。唯一能找到获得感的就这件事了。

单人冲层受职业、选关和极限手法所制约,冲高层猎魔人和法师占优势,特别是boss。近战根本打不了boss,死灵的宝宝boss两三巴掌就拍死了。完美的配合冲层能给大家极好的体验感。下面给大家推荐冲层职业搭配。

1.圣教军。2.武僧。3.猎魔人。4.法师。

一、圣教军。(主:控制节奏、聚怪拉怪、增伤)

核心中的核心。冲高层,每次开打就和开团一样,近战4下死、远程2下死,一不小心就要团灭。所以开团的节奏、时机、手法掌握非常重要。圣教军作为第一开团人,需要有很好的大局观,要去探明哪些怪可以打、哪些怪不能打,输出是否安全、位置是否合适,最后找准合适时机,一声令下插旗暴击、开团。这层能不能过,圣教军起决定性重要作用。boss站就牵制,插旗,别想着输出,给两远程创造完美的输出条件即可。

二、武僧。(主:控怪、致盲、增伤、聚怪拉人)

武僧的作用主要是在有一定输出的情况下,配合圣教军给大家增伤,保大家的命,所以武僧的手法尤其重要。带给队友增伤35%头盔,禁锢2拳控4秒,拉怪晕怪拳配合法师黑洞至少控3秒,致盲风配合法师的火即能打输出又能致盲怪物,一套下来能后在保住圣教军命的同时,让猎魔人的憎恶和法师一套打完。在越600多战力时,除了金怪基本清图了。boss站和圣教军一样,增伤圈和圣教军的旗子一起放,牵制,不输出。

三、法师、猎魔人。(输出输出输出)

法师优势在小怪,猎魔优势在boss。这里没这么多写的,只有谨慎谨慎再谨慎,不要冒进,不小心死一个人,全部人都得等你。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看前面那两个同时放暴击和增伤的圈子,就抓紧输出,那两个圈子让2个远程能打出4个的伤害。如果觉得不安全,抓紧后腿,再开一次团也比死一次好。

这里为什么没提死灵,要说一下。召唤流后期冲层宝宝刚招出来几秒就死了。如果要冲层,建议2配2,也就是两个大哥带两个减少压力的,4个技能。石头人、法师用于输出,铠甲(或顶起来减速的柱子)和诅咒,尽量减少两个大哥的压力,给两个大哥尽可能多的输出时间。打团的话,高层在突然爆发一波流的情况下,比起猎魔人、法师要稍微逊色一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