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荣誉商人位置及出售物品一览 怎么获得荣誉

2022-08-01 15:12:4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荣誉是《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一种特殊货币,可以在荣誉商人处购买【强化不朽钥石】、【神秘传奇装备】等稀有奖励,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暗黑破坏神不朽》荣誉商人位置及出售物品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荣誉

荣誉是一种特殊货币,可在威斯特玛的荣誉商人处兑换各种道具(包括传奇装备)。

打开背包,进入材料页面即可查看当前持有的荣誉数量。点击荣誉,再点击下面的“前往荣誉商人使用”即可自动导航。

游民星空

荣誉商人位置

荣誉商人位于威斯特玛东北部,而且这是游戏内唯一一位荣誉商人。他每月会上架1个强化不朽匙石,想打秘境的玩家一定要记得来买。

记得在幸运商店页面勾选“刷新提示”通知,每次商店上新时别忘了来看看有没有好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荣誉商人出售物品
荣誉商店

注:不朽者阵营的成员可以在荣誉商店中购买额外物品。

游民星空

幸运商店

注:幸运商店每8小时刷新一次。

游民星空

特殊宝箱

每周的流放之战结束后,如果暗影会成功推翻了不朽者的统治,那么荣誉商店中就会出现可购买的特殊宝箱,每日限购1次。

购物推荐

荣誉的获取方式有限,因此要合理规划,购买价值最高的物品。

强化不朽钥石

强化不朽钥石是荣誉商店中性价比最高的商品,每月限购1个,在不朽秘境中使用后必掉符文与传奇宝石

而且这也是游戏中极少数不需要氪金就能获取传奇宝石的途径之一,一定记得买。

游民星空

不朽钥石

不朽钥石仅售300荣誉,性价比也很高。在不朽秘境中使用后,必掉符文,而且会小幅提升获得传奇宝石的概率。

蓝水晶&太阳石

购买“一颗宝石”时,可以从6种普通宝石中任意选择一个,如果装备还未镶嵌宝石的话,推荐选蓝水晶或太阳石,前者可以提升破甲,后者可以提升伤害,都可以增强角色的输出能力。

奥术之尘

奥术之尘是升级装备的重要材料,越到后期需求越大。不过奥术之尘的获取方式也比较多,用其他方式刷完之后也可以直接在荣誉商人处购买,15荣誉的价格也算比较便宜的。

荣誉获得方法
完成先祖手记的活动

这是获得荣誉最快的方法,尤其是“成长与征服”页面中的事项,这些活动都是游戏内非常基础的东西,正常玩游戏就可以在这里领取荣誉。

成长与征服页面下还有2个分支页面,第一个页面里主要是提升战斗等级、通关挑战秘境、升级地狱魔匣等活动;第二个页面里主要是提升血量、输出能力、获得推荐BD中的装备等活动。

先祖传承页面下有“地图探索”和“跬步千里”两个分支选项,里面都是一些和地图、角色相关的探索目标,完成后就能获得荣誉。

  • 提升战斗等级:每级50荣誉
  • 通关挑战秘境:每级100荣誉
  • 升级地狱魔匣:每级100荣誉
  • 提升生命值和伤害:每级50荣誉
  • 获取推荐装备:每级50荣誉
  • 提升战场等级:每级100荣誉

游民星空

先祖之路(通行证)

在上方的先祖之力这一栏中,达到特定等级就可以获得荣誉,而且将通行证升到满级后,还能获得额外的荣誉奖励。

每周获得2400先祖印记,即可获得1300荣誉。

游民星空

每日首战

每天上线后击败1个敌人即可领取奖励,偶尔也可以获得荣誉。而且这个活动还能拿到传奇宝石、传奇装备等稀有奖励。

在这一活动中,每周可获得200荣誉。

游民星空

挑战秘境
  • 全服首通:每通10层可获得50荣誉
  • 单人挑战排名前10:每周可获得500荣誉
  • 组队挑战排名前10:每周可获得500~1000荣誉

①全服首通奖励

在当前服务器中,每当有人通关10层、20层、30层……挑战秘境时,全服玩家都可以领取荣誉和金币奖励。

游民星空

②秘境单人挑战赛&秘境组队巅峰赛

以单人或组队形式通关秘境活动可以获得大量荣誉,这也是获取荣誉最快、最佳的方法。不过此方法对排名是有要求的,单人挑战时,最低排名到1000位才能领取奖励;组队挑战时,最低排名到第10才能领取奖励。

游民星空

完成暗影会阵营的活动

加入暗影会后,完成每日目标和特殊活动就可以获得经验值。

  • 提升位阶:每级50荣誉
  • 突袭宝库:每周350荣誉
  • 在突袭宝库期间搜刮宝箱:每周1600荣誉
完成不朽者阵营的活动

加入不朽者阵营后,可以通过守卫宝库、在流放之战中击败暗影者、每日供奉、完成每日目标等方式获得荣誉。

在荣誉接引人处领取荣誉

在每周的流放之战后,如果暗影会成功推翻了不朽者的统治,那么每天都可以在NPC荣誉接引人这里领取包括荣誉在内的多种奖励。荣誉接引人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