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圣迹战歌玩法及BD讲解

2022-08-01 17:04:42 来源:暗黑破坏神不朽吧 作者:awy7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圣迹战歌是一个多人PVP的模式,该模式的机制和玩法是怎样的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awy78”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圣迹战歌玩法及BD讲解,希望能够够帮助大家。

讲下这游戏的核心玩法之一圣迹战歌,也就是8V8战场。

战局分析

1、防守方比进攻方有优势:Ⅰ拖到时间结束,进攻方输。Ⅱ拿到进攻方55个人头,进攻方输。

2、战场三个阶段Ⅰ砍树阶段。Ⅱ推车阶段。Ⅲ推塔阶段。第一三个阶段基本可以忽略。第二个阶段是比较关键的拉锯战。

3、进攻方不要贪人头,推车为主,两边游走不死磕。

4、防守方哪边车近去哪边,正面打不过去就绕后。

5、重点来了!这是重点!氪的多的带输出技能,娱乐玩家多带控制技能,因为你打不动共鸣高的氪老,但是你能控他。

圣教军

定位前排,作用冲击打乱敌方阵型,切后排。

技能:战马(撞击伤害传奇)天谴(把周围敌人吸过来传奇)天罚之剑(向前三段突刺传奇)春哥(团体无敌传奇)神圣之链(冰冻控制)

以上技能位移、输出、控制自己组合,效果很不错。

野蛮人

定位前排,作用冲击打乱敌方阵型,切后排。和豆角差不多功能

技能:旋风斩(增大范围、吸附周围敌人传奇),春哥,跳斩,冲锋,野蛮冲撞(击飞敌人传奇)

不是氪老不建议玩旋风蛮子,会和刮痧一样

零氪可以玩控制蛮子,带控制技能:践踏(范围变周围传奇)跳斩, 野蛮冲撞等

武僧

定位前排,作用绕后切后排。

技能:禁锢之拳(击晕,聚气+1传奇) 金轮阵(进出圈眩晕传奇),七项拳,金钟罩,升龙拳,三段位移技能(有2个)

和尚的伤害一般,属于战场上的控制和骚扰。

法师

定位后排输出,控制

氪老激光流:瓦解射线(变火焰传奇) 冰晶(减速传奇)黑洞(位移传奇) 传送

不氪烧不动别人,磕了一烧一大片

近战流:闪电新星(定身或者加速传奇)黑洞(位移传奇)冰甲(冰风暴传奇)火球(变四个火球传奇)传送

近战法师切后排脆皮非常厉害,三段位移能进能退

纯控制流:黑洞 冰晶 减速地带 陨石等

这就是给大佬服务的

猎魔人

定位后排输出,捡人头,无硬控技能

技能:复仇 多重箭(冰多重传奇) 绳索射击(+1传奇) 箭雨(影兽冲锋传奇)

比较吃队友的职业,同刻度无任何优势,降维割草很爽,氪老专用PVP

死灵

定位后排控制,推线

技能:骨墙(石柱传奇)地刺(+1传奇)灵魂状态(惊恐传奇)石魔(火焰石墨),诅咒(延长时间传奇)

控制技能比较多,输出能力比较弱,主要靠石墨输出,和DH正好能互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