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幽灵马车巡视玩法介绍 幽灵马车在哪

2022-08-02 09:58: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灵马车巡视是《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一个区域事件,而且也是先祖手记中的必做任务之一,还不清楚这个活动怎么玩的小伙伴请看《暗黑破坏神不朽》幽灵马车巡视玩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事件说明
幽灵马车巡视
  • 区域:阿什沃德墓园-阿什沃德庄园
  • 主要目标:①护送马车穿过阿什沃德墓园;②击败终点处的BOSS查克
  • 主要奖励:奥术之尘、随机品质装备
事件开启时间

【幽灵马车巡视】会在每周二和周六的12:00、20:30、22:00开启(服务器时间)。

在上述时间前往阿什沃德墓园时,屏幕左侧会出现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就可以通过自动寻路功能前往马车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玩法指南
在阿什沃德庄园中等待刷新

马车会在阿什沃德庄园中心位置刷出,为了避免错过这一事件,最好提前几分钟到这里等着,顺便组个队。

游民星空

护送马车前进

马车刷新出来后,会顺时针绕着墓园走一圈,玩家需要跟随马车前进,击败路上出现的守卫,保证马车安全抵达目的地。

游民星空

马车会从阿什沃德庄园出发向东南走,经过东花园后向南,再经过郊野后进入埋骨堂,并最终在埋骨堂东北部(阿什沃德庄园大门处)停下来,大致路线如下:

游民星空

击败BOSS查克

马车停下后,BOSS查克就会出现,击败它就能拿到奥术之尘、传奇装备等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