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瓦釜雷鸣板子分享 血染钟楼瓦釜雷鸣角色及技能介绍

2022-08-02 15:43:43 来源:小红书 作者:策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瓦釜雷鸣是玩家在玩了众多剧本之后,将各大版本融合在一起制作出来的剧本,更加富有可变性和趣味性,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策呢”分享的《血染钟楼》瓦釜雷鸣角色及技能介绍。

游民星空

1、村民阵营

村民包含:调查员、厨师、占卜师、守鸦人(灾祸)、祖母、赌徒(血月)、舞蛇人、梦卜者、学者、哲学家(紫罗兰)、热气球、追忆者、食人族(虚妄自由)

村民中基本都是信息位。f4取了最有威胁的调查员和厨师,同时也有最强好人热气球,只要4天存活就必定能抓到恶魔。主要角色都是紫罗兰中比较强势的,例如梦卜、学者。舞蛇人的加入也让这个板子有了骚操作的空间。追忆者也加强了随机性。

2、外来者阵营

外来者几乎是全明星,疯子、酒鬼、变种人、隐士、心上人可以说是全员恶人,个个都是碰不得说不起

3、爪牙阵营

爪牙中包含了紫罗兰中很强势的洗脑和熬药,以及外来者杀手教父,和虚妄自由中的寡妇。洗脑熬药可以让节目效果拉满,同时兼具强度。教父的存在让外来者变得扑朔迷离,寡妇可以说是间谍,给了邪恶阵营操作空间

4、恶魔阵营

恶魔阵营包含紫罗兰中的食梦幽魂和亡灵法师,以及灾祸的小恶魔。因为有两个恶魔都具备传刀,且有熬药巫婆,这也导致了恶魔也有自己的骚操作空间。亡灵法师的-1外来者也让好人头疼欲裂。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