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巅峰刷级及玩法心得

2022-08-07 15:15:03 来源:暗黑破坏神不朽吧 作者:我真的不是梦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玩家们在基本等级满级后才能体验到游戏的全部内容,很多人不知道巅峰等级如何提升以及满级后的玩法,下面请看“我真的不是梦魇”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巅峰刷级及玩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我巅峰0了 我需要干什么?我如何才能进入下一个难度?这个问题我想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首先大家要清楚决定你是否可以进入下一个难度的所需要达标的条件是什么?在这里很多人基本上都有一个误区,认为肝巅峰到60就可以,其实这是错的。能决定你进入下一个难度的关键是战斗等级!

地狱1难度,最低开启等级55,390等级减增伤

地狱2难度,最低开启等级55,1190等级减增伤

地狱3难度,最低开启等级70,2150等级减增伤

地狱4难度,最低开启等级100,3720等级减增伤。

以上就是每个难度你所需要的最低战斗等级数,而每增加168则提高9%的伤害,提高8%的减伤

游民星空

如何提升战斗等级?

战斗等级主要是由力量、敏捷、耐力和能效这些基础属性所影响的,当然暴击率、护甲、破甲这些也能加一些战斗等级,所以说优先带那些基础属性加的比较多的装备比较好。

由于以上条件 所以强化橙装 强化普通宝石 强化传奇宝石 点修炼(赫拉迪姆遗志,梦幻大话修炼暗黑版),装备普通宝石传奇宝石这里我觉得就不需要过多阐述了,这里主要讲一下赫拉迪姆遗志。

遗志主要有9大宝石:1、

游民星空

属性:每级+4点伤害 +40点生命值

来源:神殿宝箱(就是那个大盘子往后走 开的箱子里 ,后面会细说)

2.卡德山的共情

游民星空

属性:每级+9点破击 +9点护甲

来源:通关单人秘境10层

3.诺·提拉吉的知识

属性:每级+80生命值

来源:地狱1难度黑森林BOSS 黑蔷薇!!(这个BOSS有个点一定要注意,当BOSS释放吸向内吸的技能时候,一定要停止攻击跑开!停止攻击跑开!停止攻击跑开!如果有人不这么做,那么恭喜你,早上6点刷新的BOSS,他极有可能晚上6点还在)

4.无名者的愧疚

游民星空

属性:每级+18控制抗性(PVP专用,建议最后升级)

来源:地狱1难度图书馆砂石魔像

5.塔·拉夏的权利

游民星空

属性:每级+8点伤害

来源:8人本BOSS“火焰男爵·拉塞尔”

6.尼芙尔的精准

游民星空

属性:每级+18破甲

来源:地狱难度1扎瓦因山BOSS远古噩梦

7.卡珊的虔诚

游民星空

属性:每级+18护甲

来源:地狱难度1扎瓦因山BOSS马塔诺斯

8.杰瑞德·凯恩的远见

游民星空

属性:每级+18控制强度

来源:主线推完

9.佐敦·库勒的匠心

游民星空

属性:每级+18控制强度

来源:地狱难度1图书馆BOSS九头蛇

以上为9大遗志的属性及来源出处 具体刷新时间自行百度(我懒得很,想到什么写什么),这9个里面4,8,93个是PVP专用属性,前期不需要升级。那么升级这些东西需要的材料在哪里呢?这个台子后面的小道 看到了吗?果断钻进去!!!就像一个非常强壮的鸡儿一样 钻他。路上有小怪打他!小怪掉3把钥匙捡他!然后进入了一扇门,门里有几个箱子。开他!开完箱子后又有一道门!怎么办?如果你有377把箱子,直接往第四道里开。如果没有,就走吧。你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外服测评视频说的,嘿嘿。

那么这些钥匙从哪来呢?

1.每日神殿地宫掉落3把

2.荣誉商人每日限购5把

3.战场位阶提升5-10把

4.氪金礼包每周限购一次150把

5.暗影会祝福任务12把

传奇宝石 重氪玩家10练紫钥匙 普通玩家攒10紫 荣誉商人每月可以换1个,肝普通钥匙,刷制造材料,制造材料有很大概率出5星传奇宝石和你自己所需要的毕业低星宝石。装备呢 就是强化强化强化 没有其他了 然后刷套装,套装是地狱1级相应难度副本产出的 每个副本都会产出该难度下可产出的所有部位未辨识的绿色装备,是否为你的毕业套装。这就看你的运气了。在上述提升战斗等级之外,还有一个地狱魔匣 这个就是每周8人BOSS本 打完 掉的东西 然后在铁匠铺转换成升级道具 升级就行了 没什么说的

巅峰升级和装备升级如何取舍

当巅峰等级低于服务器等级时,肝巅峰为主。

当巅峰等级高于服务器等级时,强化宝石装备为主。

怎样肝巅峰等级快

肝大秘境>遗忘之塔>神庙(有印记可拿的时候)>野外刷怪,有人可能又要BB了,你胡说8道,野外打怪连击到1000,经验可多了。

你可以吗?不可以就别来吹牛逼了,如果你不是按键精灵自动走路丢技能打怪,对不起肝大秘境升级巅峰等级速度永远大于野外刷怪

提示:队友钥匙数量不影响你刷大秘境的获取收益,别看像我这样没插钥匙的你就跑了!我的钥匙不影响你的收益!

怎样获取升级装备材料

野外刷怪攒怪物图鉴10个任务品 然后交任务 刷够就交 刷够就交。

以上就是大家到达巅峰后所需要做的事情,总结一下就是每天的悬赏任务目前是必做,PVP只需要打3场领到奖励。暗影会任务集会、密谋必做,其余看自己时间。最后就是肝大秘境和肝野怪以及肝遗忘之塔3选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