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实用冷知识分享 怎么添加好友

2022-08-08 10:23:03 来源:暗黑破坏神不朽吧 作者:咬一口甜甜的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有很多小机制可以使用,能够在游玩过程中极大的方便玩家操作,想要了解相关知识的话请看下面“咬一口甜甜的姜”带来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实用冷知识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好友添加

图一圈出部分为自己的id,可到如下界面让别人加你,或者知道别人的id后添加。野外组队时点击左上角头像即可出现添加好友的指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抽奖系统

位于威斯特玛的下城区,“古玩藏品店”,强化之余的钱可以用来赌,概率出橙。(图四为自己一发入魂的炎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包

许多新手会忽略掉自己背包有三个格子,第一格(装备);第二格(宝石);第三格(杂物)【杂物内会包含:任务物品、符文、圣殿宝石、秘境钥匙、资源等等,一些你找不到的物品可能就在这里面】

游民星空

个人属性及特殊装备

如图一,点击可查看自己的的属性,在更多属性里可以看见自己的战斗等级,在世界里许多人喊多少多少来火男、战团等等,都是这个。另外,地狱1-5越高需要的战斗等级也越高,秘境、荆棘之路同理,提升的方法很多,把等级、装备等等提升了,战斗等级自然会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一,点击即可查看自己职业的各种基础流派,以我死灵举例,每次收集足够的套装即可获得“大量”金币,在图二所示的小宝箱里,点击即可。若想查询装备获取途径,轻点装备就可以看见“获取装备”,再次点击就能出现获取途径。也可以在自己装备栏查看,点击图五里圈出部分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荣誉商人

位置如图,内有大量0氪玩家所需道具,荣誉币可从先祖之路、成长与征服、宝库突袭等等活动,各种形式获得,前期可大量获得,后期稍难,所以使用的时候节省点,不要学习lz,现在连每日的钥匙都买不起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查看信息

如图一,点击左上角自己头像,会出现三个小框。第一个(属性栏);第二个(头像框);第三个(切换角色)。聊天栏同理,我以好友举例(在世界聊天等等也同理)。地图里点击别人就可以进行此操作,要拉人组队时可以用此方法。【ps:圣迹战歌pvp时最好发言,让己方8人组两支队伍,开盾插旗等等队友就可以享受了,宝石效果也可以享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库

位置如图,这个东西设计出来即方便又麻烦,看个人喜好使用【方便在于可以把不同bd存储,想用直接换,麻烦在于只要你换了一件装备,你就要去覆盖一下】使用非常简单,“覆盖”就会将你现在身上所有装备、技能、秘籍存储,“激活”就可以把自己现在身上所有装备转换成存储的装备技能等搭配。lz推荐pve、pvp各一套,剩下的按需求使用。【ps:即使是传承了不同精华的装备也可以瞬间转换精华(如图三、图四),非常方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聊天小技巧

如图,在聊天的时候可以点击右下角小表情,不仅可以让你的表达更生动,还可以和朋友分享自己的装备、时装,也可以在世界喊话抬箱子的时候发个人定位,但不少朋友都不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