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不朽秘境机制介绍 不朽秘境词缀及效果一览

2022-08-08 15:44:0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不朽》中的不朽秘境有着很多的机制,其中就包括各种各样的增减益词缀,还不清楚不朽秘境都有哪些机制的玩家请看《暗黑破坏神不朽》不朽秘境机制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不朽秘境是高品质装备和传奇宝石的主要产出地点,这里的难度会根据角色的战斗等级自动调整,而且里面的地图、怪物全是随机出现的。

进入威斯特玛后,玩家需要跟随任务指引熟悉城中的各个场所和玩法,在此期间就可以解锁不朽秘境。不朽秘境实际上就是刷刷刷的副本,但是在使用“钥石”之后就可以获得超值的奖励。

基础机制

不朽秘境里的一切都是随机出现的,包括地图布局、怪物、最终BOSS等。从表面上看,不朽秘境的随机性确实很大,但实际上它也有一些固定的机制:

①屏幕左边有一个进度条,击杀怪物并拾取“不朽秘境进度球”后就可以填充进度条,这个条满了之后,场景中所有的小怪都会消失,然后最终BOSS出现,击败它即可通关。

>>>不朽秘境玩法:点击进入

②和挑战秘境类似,不朽秘境也有时间限制,在时限内通关的话奖励会更多。

③不朽秘境的难度会根据角色的战斗等级自动调整,因此不管你有多强,每次打不朽秘境的难度都是差不多的,通关时间基本上都在3~5分钟内。

④虽然不朽秘境可以直接进入(不推荐),但最好还是使用不朽钥石或强化不朽钥石后再进去,这样会获得更多更稀有的奖励。

⑤使用不朽钥石后,必定掉落符文,并概率掉落传奇宝石;使用强化不朽钥石后,必定掉落符文和1个传奇宝石。使用的钥石越多,概率也会叠加。

⑥最多可同时使用3个不朽钥石或10个强化不朽钥石。

⑦挑战超时、失败或中途退出,将全额返还消耗的钥石,因此无需担心网络中断等问题。

⑧通关不朽秘境可以获得“渐熄之烬”,使用这一材料可以购买符文并制造传奇宝石。角色每周可获得200个渐熄之烬;组队情况下,若队友使用了钥石,那么角色每周可最多额外获得120个渐熄之烬。

>>>全符文一览:点击进入

⑨新区刚开服时,服务器内没有玩家组成的不朽者阵营,此时暗影会阵营的玩家会持有一个叫“戴德萨祝福”的Buff,在这个Buff的加持下通关不朽秘境即可获得特殊宝箱,打开宝箱就能获得“神殿宝箱钥匙”,每天最多通过此方法获得3把钥匙。如果服务器内已经有了玩家组成的不朽者正营,但是还未通关48人团本“不朽之境”,那么暗影会阵营玩家会一直持有“戴德萨祝福”,直到不朽者阵营打通不朽之境。

>>>不朽者阵营玩法:点击进入

>>>暗影会阵营玩法: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玩法建议

即时考虑到减益词缀的影响,不朽秘境的难度也并不高(因为是和自身战斗等级匹配的),怪物造成的伤害也很一般,随便打几下就能消灭它们。

①组队刷:推荐在开始前先用“寻找队伍”找队友一起刷,这样可以提升整体输出,更快地通关秘境,而且有时候还能蹭好友的钥匙。

②远离怪物堆:虽然怪物的伤害一般,但怪物扎堆时还是蛮恐怖的,一旦陷进去就会收到大量伤害,没有位移技能的话很可能会死,所以遇到一大群怪物涌过来时最好直接跑路,或者分批次引过来干掉。

③全力输出:与其他PVP内容不一样,不朽秘境不需要指定战术,找到敌人后直接干掉它们就行。除此之外一定要合理使用秘境词缀的各种效果,其中有一些可以协助你更快的通关。

秘境词缀
增益词缀

游民星空

减益词缀

游民星空

奖励机制

不朽秘境最重要的奖励就是传奇宝石:①使用强化不朽钥石通关后可以直接获得传奇宝石;②使用通关后获得的材料“渐熄之烬”购买符文可以制作传奇宝石(材料也可以在集市中购买)。

游民星空

基础奖励(不使用钥石)

不使用钥石的情况下,通关不朽秘境可以获得经验值、随机品质装备(普通~传奇)、万用材料、8个渐熄之烬。渐熄之烬可以用来购买符文,从而制作传奇宝石。总的来看,不使用钥石的话基本不会有回报,所以最好还是使用钥石。

有以下几种情况时,不使用钥石也没关系:

  • 想在持有戴德萨祝福的情况下拿宝箱
  • 为了完成先祖手记中“通关X次不朽秘境”的任务
  • 本周的渐熄之烬还没拿满,只想刷渐熄之烬
额外奖励(使用钥石)
符文

使用任意钥石后,可以将掉落符文的概率固定为:

  • 80%概率获得以下1星符文:Weh、Nie、Pyr、Lux、Ord、Syl、Urs、Bol、Ent、Dro、Vox、Rae、Tyr、Aud
  • 20%概率获得以下2星符文:Nou、Imm、Ece、Cir、Laz、Zuh、Phy、Oth

>>>全符文一览:点击进入

注:使用的钥石越多,符文的掉落数量就越多。每使用1个不朽钥石会额外掉落4个符文;每使用1个强化不朽钥石会额外掉落3个符文和1个传奇宝石。

渐熄之烬

通关不朽秘境时会固定掉落8个渐熄之烬,每使用1个不朽钥石或强化不朽钥石就会额外掉落1个渐熄之烬。

传奇宝石

每使用1个不朽钥石,就可以提升5%的传奇宝石掉落率,这一几率可以累加。但使用不朽钥石只能获得1星传奇宝石,无法获得2星和5星传奇宝石。

使用强化不朽钥石后必定掉落1颗传奇宝石,使用多个强化不朽钥石时,宝石掉率不会叠加,智慧增加宝石的掉落数量。各星级宝石掉率如下:

  • 75.395%的概率获得1星传奇宝石
  • 20.105%的概率获得2星传奇宝石
  • 4.5%的概率获得3星传奇宝石

5星宝石还有等级差异,各等级的5星宝石掉率如下:

  • 75%概率掉落2级的5星宝石
  • 20%概率掉落3级的5星宝石
  • 4%概率掉落4级的5星宝石
  • 1%概率掉落5级的5星宝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不朽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