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远的边陲》运营难点问题解决思路 重型工具怎么获得

2022-08-18 11:57:28 来源:bilibili 作者:l51609160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远的边陲》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在资源的收集和村民的培养上有着不小的难度,想要了解运营过程中比较难以处理的问题该如何解决的玩家请看下面“l516091601”带来的《最远的边陲》运营难点问题解决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重型工具

(包括高难度玩法中没有草药,没有黏土资源如何生存升级2本的问题)

首先我们需要转变基础的游戏理念,这是一个需要贸易+运营的游戏。而不是我们以前游玩的自给自足的老式运营模式。

解决办法:1级阶段,大量生产经济资源,什么是经济资源,就是能还钱的东西。

①基础各类矿石包括石头,注意,看你所在地图存储的资源是否充足,如果你是平原矿产较少,不推荐你卖这个,反之如果是山岭地图有大量矿石前期卖这个赚钱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

②皮衣,鞋子。同理取决于你当地动物,这属于优质资源因为是可再生的。

③草药,篓子,亚麻衣服。同样是优质资源,可再生的,这里推荐你的第一片田地优先产亚麻,因为你的熏肉+鱼肉+野果是完全足够你100人以内消耗的,根本不急于生产蔬菜,而衣服可以卖个好价钱。

按照3个来,换来的金币就可以购买你需要的资源,如果商人来了没有你需要的物资,你只需要等一等,我最多等过五六年这样。你就可以完美度过高难度1、2级(地图不产黏土)所有难度3级(没能力生产工具)

防御问题

这游戏基本你在2本左右必然会开始被入侵,但是这个阶段又是木料石头严重紧缺时期。

解决办法:建造道路之前预留城墙位置,也就是道路不要紧贴重要建筑物建造。

需要保护的建筑物:

1.贸易站(贸易站的金币你不提出来的话是不占库存空间的,我都是非必要直接不提取金币*注贸易站一定要靠近仓库,方便你的搬运工快速装填和运走你买卖的物资,毕竟贸易站1级库存有限)

2.仓储+露天仓库(仓库会放金砖,露天仓库放的是工具,宝子你也不想这2样被抢走吧,曾经在2级的时候我一次性被抢了90多个小工具差点气的重开)

*没错我这里没有标注主基地,因为你可以敲钟,主基地在1-2级的时候敌人根本打不坏,里面也没东西,还能作为大面积箭塔,所以根本不需要保护,甚至可以作为防御性建筑在1-3级的时候有效的消灭附近的敌人。

所以在前期布局,遵守一个基础的设计理念

①仓库要靠近主基地

②仓库要靠近贸易站

③仓库到你的居住区市场最好存在一条笔直的通天大道,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你市场的补货时间

3.肯定有人会问居住区怎么办,我的建议是3级之前凉拌,因为人死有新的刁民会过来,是可再生资源,而且他们挨打会跑路很聪明,死不了几个,前期节约木材和石头,在3级以后才能更好的建造防御建筑保护他们。

4.3级之前是否需要建造兵营,我的建议是不需要,根据我推荐的方式一般2-3个箭塔+基地本身摇铃铛足够击退敌人并且不损失你的任何资源,至于外围的那些工厂什么的完全可以不需要去管。

高原地形坡度无法建造问题

这个要上图说最好,但是我懒得截图。简单说1234个格子,你压平1和2建造好建筑后,正常34是肯定不能建造的,那你可以回头压34就行了,就这么简单,就是要多压几次,这个要大家自己去试试,我就不过多赘述了。

部分BUG快速解决办法

1.贸易商人卡死不走:挪动一下你的贸易站,然后再挪回来就行,重新读档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2.人民群众不知名聚会站到死等情况,存档重新读档就全能解决。

其他小技巧

1.肉和植物采集,树木和石头采集营地,可以统一建在一起尽量减少需要经过的路段,然后让小人自己跑出去采集,这样方便你的牛车一次性拉走而不是让牛车大量绕路乱跑。

2.偶有狗熊,狼,野猪攻城,可以直接右键扩一下居民区可以选中一堆人群起而攻之直接打死,他们站一会自己就会回去接着忙了,避免了长期骚扰影响你工人正常工作。

3.同理,遇到狼窝,或者比较近的野猪居住地老打你,也可以选中几个猎人或者防御塔哨兵冲出去砍杀,解决燃眉之急。

4.想买的资源没到不要急,多等等,维护好现有的该卖还是卖准备金币,有的时候一次性到2个商人,甚至可以当面倒买倒卖,便宜的原材料可以大量买入自己二次加工后再卖出去也一样可以赚取大量金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远的边陲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