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远的边陲》快速出铁匠与升4级房屋教程 怎么建造4级住宅

2022-08-18 14:58:57 来源:Steam 作者:哆啦A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远的边陲》中等级越高的房屋可以容纳越多的人,那么如何才能简单的做出4级住宅呢?请看下面由“哆啦A哆”带来的《最远的边陲》快速出铁匠与升4级房屋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起手什么位置比较靠谱:

寻找接近水>鹿>大量蔬菜。

大面积平摊>小坡度>山脚下。

怎么快速上3级出铁匠解决工具问题

这是目前大家卡的最多的一个问题,这里要着重说明这个游戏的一个特点,这游戏是采集+贸易的生存模式。

①在保证食物不饿死人的前提下,优先扩大经济物品的生产总量通过贸易出售货物赚取金币购买“小工具”和“重型工具”

②2级内靠谱商品选择:”亚麻衣服“、”鞋子“、”皮衣“、”陶罐“。这里推荐通过水或者野生动物和采集植物保证最低生存需求,然后大量出”亚麻衣服“理由很简单,亚麻可以自己种,哪怕土地不够肥沃也无所谓,多开一片田而已,以后可以拆掉,我们的目的只是2级之前赚金币。

③必须保证你的“小工具”至少有“20”个,在这个前提下不够要立刻从商人那里补充,哪怕暂时不买“重型工具“不然你会在即将3级的时候面临大量房屋报废的问题。

怎么无忧一次性4级房屋

1.基本理念,所有的市场必须有一条笔直大道直达你的仓库存储方向,这能够极大避免你美化到位了实物种类不到位。

2.构建基础为:以市场+医院+学校为小中心,计算一个圆,房屋之间必须预留“2*2格子”或者“1*3格子”,为后期一步到位填补美化设施做好提前准备,不用怕浪费地皮的问题,随着房屋自动升级本身房屋的装载人数自然就会增加,通过我的实际游玩,“一个1+1+1的小圆心”至少可以保底提供130+的最终人口,在基地4级之前,我们只需要开出“2-2.5片这么大的小圆心”

*唯一要注意的是,歌剧院的落下地点,最优解是4片小圆心的中心。无论地形如何,大家只要记住,没有2级歌剧院,就一定不会有4级住宅就好了。

3.切记在构建好一个核心小居住区的同时,进行补充城墙保护,不然你可能被敌人入侵拆了半个城的住房(我的亲身经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远的边陲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