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守望者角色位置详解 各个位置怎么玩

2022-06-08 09:38: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守望者》中目前有9个可解锁的角色,分为三个位置,那《星际守望者》每个位置有什么用?看下《星际守望者》角色位置详解吧。

游民星空

角色和角色,有三位角色,分别是“狙击手”伊万德、“战斗机器”L6和“工程厨师”梅布尔。

“狙击手”伊万德

游民星空

伊万德是一名狙击手,使用Shilon  13狙击步枪。在正常模式下,伊万德可以用2-3发子弹干掉一个敌人。在过载充电模式下,可以一枪干掉一个敌人,会瞬间对对方造成减员。

游民星空

为了配合强大的火力,伊万德非常擅长隐蔽作战,可以通过自己的技能在短时间内保持100%的隐身,从而保证自己能够快速出其不意地切入战场,给予对方致命一击。除此之外,伊万德还可以通过能量陷阱困住敌人,保证其背部的安全。标记敌人手雷不仅可以造成爆炸伤害,还可以帮助队伍快速锁定敌人。

在使用伊万德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学会控制自己的隐身时间,利用隐身技能准确切入敌人后方,打乱敌人阵型。但也要注意,在没有搞清楚当地位置的情况下,冒进必然会导致敌人的火力轮番发球,所以善用对手雷找出对方的位置也是很好的进攻手段。

“战斗机器”L6

游民星空

“战斗机器”L6是一个部分攻击性英雄,他使用ESP-R战斗步枪。虽然枪的伤害低,但是射速极快。一旦敌人未能及时躲闪,很可能会葬身枪口之下。所以这种枪考验的是玩家的准确性和对枪后坐力的掌握。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好斗的英雄,L6的滑翔技能可以快速滑翔很长一段距离。这也让L6更适合占据地图的主导地位,冲向被占领的点。P3式近炸雷可以设置在任何地形上,对路过的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L6最大的优势是其灵活的走位,而且他的枪在中长距离有很好的表现。所以在战斗中利用滑行和灵活的移动找到适合自己的输出位置是非常重要的。此外,L6地雷也有无限的用途,可以放置在敌人的进攻道路上,扰乱敌人的进攻节奏;也可以放在撤退路上收割对方残血。

“工程大厨”豹妹

游民星空

“工程大厨”豹妹更像是一个穿着出口外套的重装英雄。她的武器并不强大,但她自身的技能赋予了她极其坚固的无人机装甲,适合初学者。

游民星空

启动无人机装甲后,豹妹可以增加额外的血量,受伤后慢慢恢复血量。但是这种技能也有缺点,那就是就只能缓慢移动。没有队友的配合,可能会造成被敌人包围的风险。同时无人机护甲和无人机不能同时使用,玩家只能选择一个技能。

所以这个就要求梅布尔在战斗中要时刻关注无人机护甲和无人机的血量,以便及时改变无人机的状态。厚重的装甲也让梅布尔有能力担负起突破敌军阵地的重任。当然这需要队友的配合,避免成为敌方英雄的坐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