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诛仙世界》灵汐奶妈玩法心得 灵汐奶妈技能加点推荐

2022-08-23 17:26:58 来源:NGA 作者:童时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诛仙世界》中灵汐既可以作为一个奶妈进行补给也有一些输出的手段,下面请看“童时梦”带来的《诛仙世界》灵汐灵汐奶妈玩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灵汐奶是输出治疗相结合的奶妈,通过叠加滋养效果转换灵鱼,3条灵鱼可释放灵泉,也可以释放玄水打输出获得水元效果,水元效果可以顺发抬血,战斗中可以通过存灵鱼对BOSS的技能轴去释放灵泉,也可以在血量安全的时候消耗灵鱼打输出。

职业资源

游民星空

通过释放培育去快速获得3条灵鱼也可以通过回复滋养技能去叠加灵鱼。

游民星空

叠加滋养转换灵鱼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灵泉

游民星空

灵泉每隔5秒可以获得水元效果水元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灵泉30秒的CD持续15秒,是灵汐核心抬血技能,应对boss技能轴放好基本可以灵泉覆盖全程BOSS的技能保证队友安全的血线,也可以打出高额的输出。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不需要灵泉大回血的时候可以通过存滋养转换灵鱼释放玄水技能也可以刷水元效果,有的小掉血可以用这个抬满,基本可以用输出形态一直输出。

游民星空

天书点法

天书点法(偏输出)

游民星空

天书点法(偏治疗)

游民星空

跑路过程中,叠滋养效果转换灵鱼,可以在下一次群怪阶段保证队友血量,在到BOSS之前再存3条灵鱼,在BOSS开战起手可以打出更高额的输出和队友更安全的血量,灵泉30秒CD持续15秒,再下一次灵泉CD转好之前培育或存3条灵鱼可以让自身输出更高也可让队友血量更安全。

释放技能存滋养资源--用资源转换灵鱼--用灵鱼释放玄水打输出--3条灵鱼释放灵泉(也可培育3条灵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诛仙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