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激斗同盟》弹药管理心得 弹药不够怎么办

2022-08-29 09:30:29 来源:sd高达激斗同盟吧 作者:Qidod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SD高达激斗同盟》中玩家们的武器有弹药限制,那么如何轮换武器才能够优化输出和填装的效率呢,下面请看“Qidodo”带来的《SD高达激斗同盟》弹药管理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用德胖开荒,说弹药不够空窗期长的问题,先给公式 13 121212 111111 3 职阶 反复 spa 职阶。

中间可以穿插一下小牙签。

核心就是嫖主射的cd,然后如果某个武器没有打完,装填又快要完成,尽量等他装填玩在打,不然就白白浪费了cd时间,相信大家玩的过程中都发现了,比如德胖的6发的主射,打到剩下1发,开始装填,快装完了,射掉最后一发,他是整个弹夹重新装填的,就很亏。

然后德胖我是在刷小兵的时候也用spa的,三红永远滴神,算上指挥官技能增加30%时间,一般cd也就10~20秒。

嫖主射cd可以运用到任何机体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激斗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