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激斗同盟》混战模式玩法介绍 混战模式怎么玩

2022-08-29 10:10:44 来源:sd高达激斗同盟吧 作者:丧良的亚古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SD高达激斗同盟》中混战模式在剧情进行到一定进度后才能够解锁,该模式可以获得很多的机体,想要了解具体玩法的玩家请看下面“丧良的亚古兽”带来的《SD高达激斗同盟》混战模式玩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混战任务是由主线任务到第五章开始出现的。一共有21个混战任务。

混战任务的特殊破史现象需要从任务地图上寻找固定的地点或者有特定的触发条件。击坠乱入的机体从而获得设计图,另外混战任务也是有剧情的。

游民星空

混战任务需要使用修正之匙才能进入,通关了混乱任务会获得钥匙,如果你没有钥匙或者想刷钥匙怎么办?不用担心,混战任务分为二种。

游民星空

一种是需要钥匙才能进入的混战任务

游民星空

另一种是随机出现不需要使用钥匙也可以白嫖钥匙的混战任务(带有红色三角并标有出现中的字样)

游民星空

当你每完成一个任何类型的任务,系统会从21个混战任务/玩家拥有的混战任务中选取一个或多个任务并且让你白嫖。(带红三角符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任务会带有?TURN标志(代表玩家打完几个任务后会消失的意思,?代表数字)

游民星空

另外请注意,当你完成一种任何类型任务后,这种白嫖的混战任务有几率会被刷走,不管有没有TURN标志。

可能说的有点复杂了,大家可以理解为正常的混战任务,和限时免费的混战任务就可以了。

混战任务失败或者放弃任务是不会消耗钥匙,也不会刷新限时混战任务,大家可以随意挑战

游民星空

等玩家累计足够的经验就可以去面对混战任务了,因为即使你击坠了乱入的机体获得了设计图,想要最终获得还是要把任务通关才行,如果在击坠乱入的机体途中用完了修理包,导致任务最终目标打不过就得不偿失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激斗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