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SD高达激斗同盟》剧情模式无脑打法分享

2022-08-29 14:52:59 来源:sd高达激斗同盟吧 作者:影逝二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SD高达激斗同盟》中玩家们可以携带AI人机作战,同时利用人机的动作机制来无脑通关任务,想要了解如何操作的玩家请看下面“影逝二度”带来的《SD高达激斗同盟》剧情模式无脑打法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套路相当无赖,实操难度系数相当低,就是无限复活,哪怕脸滚键盘,估计也能让你通关无阻,(至少在boss的疯狗攻势下,我从来不讲武德)。

方法很简单:利用好僚机的复活权重,以及OT优势,你没看错,这游戏OT是有优势的,简而言之就是无限复活车轮战,另外,坚持一个原则:只要僚机健在,绝不吃药和自救。

理解什麽是车轮战,又明白僚机的复活权重的,可以不用往下看了,就是你想的那样。

开打的时候boss一般都会盯著你咬,这时候可以放开手脚跟他互啃,没关係,不过一般活不过10秒就是了

接著你会看到头铁的僚机义无反顾跑过来救你,你要记住他,这可是你以后的米饭班主,喝粥吃饭基本就看他了,因为只要他还有命,90%的可能,都是他优先救你的。

到了这裡,离成功的距离少了三分之一,剩下的三分之二,其中一个要学会取捨。

取捨分情况,但无论哪一种,你必须得有命才行,所以。

情况一:两僚机快倒下,你又还可以到处蹦达的时候,无论boss追著哪架僚机咬,你都必须停手让僚机死!

等僚机死了,你要脸滚键盘,抢仇恨,哪怕把脸怼到boss面前也要让他看到你,当boss的目标在你身上,就可以一边风筝一边biubiubiu,只要能给僚机争取复活时间,你就赢了,所以这时候怎麽操作都行,就算最后隔屁了也无所谓,因为僚机二选一会继续复活你。

情况二:如果很不幸,复活你的僚机被boss盯上不要急著嗑药,先观察一下另一架僚机有没有可能OT,通常(至少我这裡十次有七八次)在僚机被打残前boss的仇恨就会被抢过去了,安心等复活就是。

还有一种不太稳定的抢仇恨方法,那就是让非复活用僚机放大招,基本一放一个准,前提是僚机憋出了大招。

情况三:非酋附体,僚机死活不OT,boss直接把复活你的僚机咬死,也就是场上只剩一架僚机,这时候你必须马上嗑药自己起来,然后第一时间脸滚键盘疯狂输出抢仇恨,大招也别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更别试图自己去复活倒下的僚机,因为存活的那架僚机一定,肯定以及绝对会顶著boss的砲轰去执行复活指令,屡败屡试。

如果你无法第一时间OT,给僚机争取时间,那麽劝你还是手离键盘比较好,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了。

以上大致就是通关前遇到的可能性,没写出来的估计是没想到,反正无限复活的机制很无脑,要是遇到这裡没列出的情况,自己多想想办法,以此为前提改变一下思路就行。

好比友机乱入的boss局,两个僚机都隔屁,boss又盯著你咬,这时候你想的不是怎麽和boss火拚,而是怎麽让boss的仇恨转移到友机身上,换而言之就是停手溜boss,直到你有复活的机会。

游民星空

看到有提及疗机快倒下,但boss突然转火另一架僚机的情况,这裡说下解法。

有这种情况,我也经常遇到,这要看你怎麽取捨,你是想让半血疗机直接暴毙还是想让血皮僚机先倒下复活回血。

如果你有自信能在半血僚机倒下“后”OT,那你可以一边温柔输出一边看著他隔屁,等僚机一倒下立马OT拉走,这样就算是血皮僚机,也能顺利把复活进度读完,如果你想血皮僚机先倒下,在你看到boss转火另一架僚机的时候就要跟他抢仇恨,让boss集火你本机体,然后开始溜他放仇恨给血皮的僚机,一次不行就两次,直到僚机倒下(两次还不行我觉得你可以考虑要不要赌一把,说不定血皮僚机命不该绝,让半血的先倒下也不失为一个良策,事后再去OT)

估计这套路玩多了,找到自己的感觉,我打哈斯蒙这种擅长AOE的boss也能零血包过关,多琢磨琢磨应该不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SD高达:激斗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