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JOJO群星之战重制版》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玩法与基本操作介绍

2022-09-02 15:43: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模式介绍

展开

《JOJO群星之战重制版》中玩家可以操控漫画里出现的角色,在整个漫画系列中的多个经典场景内与对手进行战斗。下面给大家带来《JOJO群星之战重制版》新手入门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模式介绍

在游戏主界面中玩家可以选择多种游戏模式进行游玩。

游民星空

第一个模式为【群星之战】,也是游戏的主线关卡。群星之战共有8部12个面板,每个面板中均有多场固定角色的战斗,完成一定数量的关卡后即可解锁中间位置的BOSS战关卡。

游民星空

点击关卡可以查看该关卡的对战角色、奖励、隐藏任务完成情况和特殊规则。

特殊规则会带来各种各样不同的强化或负面效果,在进入关卡时记得查看规则以制定战术。

游民星空

每个关卡还会有数量不等的隐藏任务,在未完成前我们只能够查看大致提示,只有达成要求或花费金币解锁后才能看到具体的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关卡中的黄金钥匙代表已经完成的隐藏任务,未完成的隐藏任务则由阴影显示。完成隐藏任务可以获得金币及其他多种奖励。

游民星空

第二个模式为【街机模式】,在该模式中玩家可以与人机进行对战。而街机模式又分为挑战战斗和无限战斗两种,挑战战斗会在连续8次战斗后停止,而无限战斗则可以一直进行到己方败北。

在街机模式中每通过一关都会根据结算评分获得金币奖励,并在最终通过后再次根据评分结算一次奖励。

游民星空

第三个模式为【对决模式】,在该模式中可以与玩家、人机进行多种人数不等的对决。其中包括1V1、3V3以及8人淘汰赛三种。

游民星空

第四个模式则为【在线模式】,通过该模式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同时在线模式还会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在首页左下角可以看到当前正在进行的活动。

游民星空

第五项为【练习模式】,在该模式中玩家可以随意使用全部角色进行招式的练习。

游民星空

第六项为【自订模式】,在此页面中玩家可以对自己角色的语音和动作进行调整,同时还可以查看奖牌和编辑个人名片。

游民星空

在最后的【商店&图鉴】中玩家可以花费金币购买图鉴、皮肤和各类美术物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JOJO的奇妙冒险 群星之战 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