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JOJO群星之战重制版》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玩法与基本操作介绍

2022-09-02 15:43: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界面介绍

展开

界面介绍

战斗界面中上方的绿条为角色的生命值,生命值率先掉到0的一方为败者。

游民星空

生命值下方的蓝色条为防御量表,当角色格挡对手攻击时会消耗该量表,当量表耗尽后则无法继续防御。防御量表会在解除防御状态后随时间恢复。

游民星空

两名玩家生命值之间的为计时器,当计时器的倒计时结束后若还未分出胜负,则生命值更少的一方落败。

游民星空

角色头像旁边的人物头像为援助角色,粉红色圆点代表突击援助,蓝色菱形代表逆转援助。每个标致都代表一次使用次数,使用次数在每局战斗中都是固定的,只有进入下一局战斗后才会刷新。

游民星空

界面右左下角为HH量表,在攻击时会逐渐积攒该能量。当用1格能量时可以释放【简易律动(HHA)】,而当拥有2格以上时可以释放伤害更高的【GHA】。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JOJO的奇妙冒险 群星之战 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