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JOJO群星之战重制版》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玩法与基本操作介绍

2022-09-02 15:43: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基本操作

展开

基本操作

使用左摇杆或十字键向对手推动即可前进,快速按两次后第二次长按即可跑向对手身边。

游民星空

向对手所在相反的方向推动左摇杆或按下十字键即可后退,与前进同理快速按下两次可以快速向后退。在后退时遭遇敌方攻击会转而进行防御。

游民星空

左摇杆向下可以使角色蹲下。

游民星空

推动摇杆向上可以进行跳跃并搭配其他攻击。游戏中战斗场地并非2D,按下A键能够以敌人为圆心做横向移动。

游民星空

游戏中共有3中基础的攻击方式,分别是X弱攻击,Y中攻击和B强攻击。

游民星空

按下RB可以发动角色风格技能,每名角色的风格技能均有不同。以齐贝林男爵为例,按住RB后可以持续回复HH量表能量。

游民星空

按下RT可以召唤援助角色登场发动一次攻击,玩家角色旁的头像代表援助角色。

游民星空

当左下角的HH量表拥有1条能量时,对对手连续按下X进行攻击后可以发动【简易律动(HHA)】,招式后会追加一次伤害较高的大招。

游民星空

当拥有两条以上HH量表,输入下右+XYB或直接按下LB可以消耗所有HH量表发动伤害极高的大招【GHA】。

游民星空

《JOJO的奇妙冒险 群星之战:重制版》原价248元 券后价243元>>>> 《JOJO的奇妙冒险 群星之战:重制版》原价248元 券后价243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JOJO的奇妙冒险 群星之战 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