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喷射战士3》占地斗士玩法介绍 占地斗士怎么玩

2022-09-05 15:02:26 来源:NGA 作者:froboa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喷射战士3》是喷射战士系列的新作,即将在9号正式发售,不少玩家想要了解新模式占地斗士怎么玩,下面请看“froboat”带来的《喷射战士3》占地斗士玩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官推发布了一组占地斗士模式的规则介绍,可以一窥这模式的玩法,以下做简单翻译。

游民星空

1.游戏目标:12回合内,占据比对手多的格子,即为胜利。

游民星空

2.出卡规则:每回合,从4张手牌中选出一张,放置在场地内。

按:两种可能:是每回合抽4张,下一回合舍弃手牌,重新抽4张;还是第一回合抽满4张,之后每回合补充1张?个人倾向后者,因为更具手牌管理的策略性。

3.放置规则:放置时,新卡必须至少有1格与已有阵地“邻接”(在任一己方占有格周围8格范围内),且不能与已有阵地重叠。图案可旋转。

按:从图上看,第一回合,双方有一个特殊格作为起始格。第一张卡要放在起始格邻接位置。

游民星空

4.覆盖规则:双方各自决定放置位置后(对手无法提前知道),同时打开,确认结果。

当双方有重叠的格子:按卡牌左下角数字判断——谁大涂谁的色;如果数字相同,该格形成一个无法涂色的墙壁。

按:可否覆盖对手的普通格、特殊格未知,因为只有特殊攻击提到覆盖对手。只有墙壁基本确定不可被重新涂色。

5.特殊格:当特殊格周围8格被涂满(自己、对手、墙壁均可),特殊格激活,获得1点特殊点。

游民星空

6.特殊攻击:当特殊点足够卡牌使用特殊攻击,可以放置卡牌,覆盖对手领地;特殊攻击放置时,必须与己方特殊格邻接。

按:双方同时使用特殊攻击,要如何判定?可能还是要大小判断。

7.卡牌获取方式:完成目录或抽奖,获取卡包

按:目录近似赛季任务,卡包的话……欧非检测器来喽。

8.卡组:每个卡组15张牌,最多可保存16组卡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喷射战士3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