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钢铁崛起》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任务与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22-09-09 22:08: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主线-圣克卢:皇后会客厅

展开

《钢铁崛起》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拥有自我心智的机械人偶,平定王国的动荡并调查幕后的阴谋。下面给大家带来《钢铁崛起》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主线-圣克卢:皇后会客厅

进入游戏后我们可以对我们的角色外观进行简单的调整。

沃康松创造的自动机发生暴乱,整个国家危在旦夕。我们受皇后之命前去寻找沃康松,以获得彻底解决暴乱的方法,同时调查太子死亡的真相。

游民星空

离开会客厅后在花园中遭遇第一个原型机,将其消灭后向右前方前进。

游民星空

我们初始自带一个名为注油器的道具,注油器可以恢复我们的生命值,但有固定的使用次数。在维斯太贞女处休息可以恢复使用次数,使用特定材料在维斯太贞女处升级注油瓶可以提高使用次数和恢复数量。

建议将注油器放置在快速访问带上方便使用,但使用注油器则会导致一项成就无法完成,需要玩家自行取舍。

游民星空

通过跳跃攀爬至上层庭院。

游民星空

在楼梯前会遭遇一个原型机,将其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将庭院内的两个原型机消灭。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最前方,通过左侧的斜着的小路向左前进,可以避开前方原型机视野偷袭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随后在主路对面斜向的小路尽头可以获得一个【次级灵魂精华】,使用后可以获得250亡魂精华。

游民星空

回到中间的主路后推开大门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钢铁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