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3》控球后卫85徽章建模推荐

2022-09-12 15:40:3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axsix36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3》的控球后卫负责篮球的传递与组织进攻,是节奏的把控者。下面请看由“maxsix369”带来的《NBA2K23》控球后卫85徽章建模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缺点:柯瑞的运球动作都要控球92所以牺牲掉这是没办法的(虽然我也没很喜欢)

优点:徽章多满多重要的第三层都能点到尤其是防守的部份刚好都有卡到,传球准确性我拉到90牺牲一点运球加速跟控球主要我觉得白巧克力的传球包太帅了,而且我自己主要偏向助攻后卫,切灌跟弹跳刚好卡小个子隔扣包,三分92这代后卫基本的。

这个建模我已经开玩了,这代实在太烧脑了,比我读书还要认真建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