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3》MT模式开荒阵容推荐

2022-09-12 18:26:11 来源:bilibili 作者:风忆故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3》MT模式叫做梦幻球队,是一种通过抽卡包获取球员卡,并组建球队的玩法。下面请看由“风忆故人”带来出的《NBA2K23》MT模式开荒阵容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主要针对单机称霸和33了,都是可以白嫖和正常游玩获得的球员卡,这代送的科尔、巴特勒投3的手感都不错,称霸六星送的波蒂斯、多尔特、塞布尔都是不错的开荒卡,很稳。字母哥是一定要先兑换的,协防扫荡非常好用。

如果拿到奥多姆可以把巴特勒顶上分位,让奥多姆去小前。这套阵容的防守强度是很高的,基本你手操内线就足够了,后续如果还是吃力可以考虑把恩比德更换。13人末位放上鲨鱼和卡特莱特关键时候可以提升强度,这两张也是不错的内线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