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3》新手图文指南 模式详解及建模推荐

2022-09-19 18:1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球员信息讲解

展开

球员信息讲解
球员节奏

基本信息:球员在比赛中会手热或手冷,这会在攻防两端影响其表现等级。

战术中断:每节结束以及暂停可以将球员的节奏恢复到正常。

拖慢对手:利用暂停减缓对手球队的得分势头并冷却手热的射手。

徽章影响:特定徽章在比赛进程中会直接影响球员节奏提升或下降的方式。

冰冷:这意味着该球员当前节奏不佳,各项属性将会明显下降。

游民星空

体力

基本信息:球员在比赛进程中会疲倦,这会影响场上的整体表现。

肾上腺素增强:本作中,进攻时你可以自由调配3项增强来加快移动速度,按下【RT】即可发动。3项增强用尽后,你的球员在球权剩余时间中爆发力将有所下降。

游民星空

消耗:在进攻或防守时进行高强度运动或身体接触会加剧能量消耗。

休息:利用暂停和换人让你的球员在场上保持体力。

短期:该体力条显示了球员短期内的体力等级。在进行高强度运动或身体接触时,该体力条会减少。

游民星空

筋疲力尽:当你看到【能量饮料】图标时,意味着此球员已经精疲力尽。最好将该球员换下,让其歇口气。

游民星空

球员能力

明星:这位精英球员以强悍的攻/防攻防闻名。如果仅为进攻精英,那么星星只会在球员进攻时出现。如果仅为防守精英,则星星只会在球员防守时出现。如果球员是攻防精英,那么星星则会一直出现。

游民星空

扣将:该球员因其扣篮能力而闻名。

游民星空

三分射手:这位球员是一个很好的三分射手。

游民星空

伤势

可以坚持:这意味着球员目前受到轻伤。该球员可以继续上场,但无法发挥全力。

游民星空

无法坚持:这表示球员由于目前的伤势无法继续比赛。该球员会在下一次死球时离开比赛。

游民星空

恢复中:这意味着球员目前正在从之前的伤势中恢复。该球员可以继续上场,但暂时无法发挥全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