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3》新手图文指南 模式详解及建模推荐

2022-09-19 18:1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战术路线讲解

展开

战术路线讲解

信息:在执行战术时,“战术路线”将指导你每一步的战术。它会显示你该往哪走,向谁传球,以及切入的路径。

精简:当设置为精简,你在场上将只会看见有限的指示和图标。战术箭头也会隐藏。

完整:当设置为完整时,在你执行战术时图标和战术箭头将显示在球场上。

设置:若要改变你的“战术线路”设置,前往选项→教练设置。

颜色:你操控球员的战术步骤会以与球员指示器相同的颜色显示。黑色的线代表了你队友的战术步骤。

开始位置:这是你的球员在当前战术中应处的位置。这同样也会显示一个战术的发起点。

游民星空

移动路线:这条线代表球员的移动,箭头显示移动方向。线的终点是移动的目标地。

游民星空

传球路线:这条线表示传球,箭头表示传球的方向。

游民星空

掩护路线:末端为“T”的实线代表掩护。掩护应当设置在此线的末端。

游民星空

传球:当需要传球时,一个篮球图标会显示在指定接球者的上方。等到【A】显示之后再传球。

游民星空

掩护者:当队友被指定进行掩护时,该图标会在其上方显示。

游民星空

投篮选择:在比赛中,该标志会在地板上显示来代表得分几率。获得空当时,抓住机会投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