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3》新手图文指南 模式详解及建模推荐

2022-09-19 18:1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传球教学

展开

传球教学
传球操作指南

普通传球:按下【A】传球。使用【左摇杆】选择接球者。

击地传球:按下【B】传球。使用【左摇杆】选择接球者。

高吊传球:按下【Y】传球。使用【左摇杆】选择接球者。

穿越传球:长按【A】传向更远的接球对象。

获得空当传球:按住【B】呼叫队友来拉开空当。使用【左摇杆】选择接球者。

假传:在站立或切入篮筐时,【Y】+【B】。

跳传:在站立或切入篮筐时,【X】+【A】。

定位传球:按【RB】然后按下想要选择的接球者的动作键。用【左摇杆】来控制接球者移动。

花式传球:双击【B】传球。使用【左摇杆】选择接球者。

空中接力:双击【Y】传球。使用【左摇杆】选择接球者。

单人空中接力:双击【Y】+朝着篮筐推住【左摇杆】。

领人传球:按住【Y】使选择的接球者切至篮下。按下【Y】传球。

完全接球者控制:长按【B】,用【左摇杆】自由移动选中的接球者。松开【B】以传球。(必须启用“控制器设置”里面的“完全接球者控制”)

不停球直接传球:在最初的接球者拿到球之前按下【A】。使用【左摇杆】选择第二接球者。

专家摇杆传球:按住【RB】+向想要传球的方向推动【右摇杆】。

传切战术:长按【A】,让接球者拿到球之后,保持长按【A】,同时用【左摇杆】移动初始传球者,然后释放【A】将球传回。

滚地传球:无防守者时,底线发球时按下【Y】。

游民星空

传球技巧

传球介绍:有3个传球按钮-【A】普通传球、【B】击地传球、【Y】高吊传球。

游民星空

击地传球信息:击地传球对小个子球员十分有用。在面对大个子防守者时,从下方传球要简单得多。

击地传球使用时机:你可以使用击地传球向禁区喂球、给侧翼传球或溜底线切入传球。

穿越传球图标:进行穿越传球时,图标会出现在接球者下方。

游民星空

高吊传球使用时机:可以使用高吊传球给内线喂球或用作发动快攻的一记长传。

控制发球者:在发球时,按下【RB】然后按下发球者的动作键来控制该发球者。

定位传球引导:使用定位传球,通过推动【左摇杆】结合传球引导队友来到想要的位置。

定位传球给最靠近篮筐的队友:通过按下【LB】,你可以定位传球给离篮筐最近的队友。

取消定位传球:唤出传球图标后,你可以再次按下【RB】让其消失。

无切入者时空中接力传球:如果没有队友切入或在篮筐附近,球会随意传出。

发球时空中接力传球:你可以在发球时尝试空中接力传球。寻找朝着篮筐切入的球员。

直传篮下接球者:若要选择切入篮下的队友,长按【Y】并朝该球员方向推住【左摇杆】。

传切时的球员控制:如果你没有松开【A】让球回传,你将获得持球者的控制权。

比赛尾声时滚地传球:球在地上滚动时不会开始计时,因此滚地传球在比赛尾声非常有用。

完全接球者控制:在“控制器设置”中将“定位传球”设置改为“完全接球者控制”后,长按球员图标并使用左摇杆即可控制接球者。

传球类型控制设置:在“控制器设置”中将“定位传球”设置改为“传球类型控制”后,双击球员图标即可击地传球,长按即可高吊传球。

传球目标设置:在“控制器设置”中调整“传球目标设置”即可调整选择接球者时方向、距离和开阔度的重要性。

递手传球:长按【B】将使选中的接球者切至持球者身边,松开【B】进行传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