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3》新手图文指南 模式详解及建模推荐

2022-09-19 18:1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背身进攻教学

展开

背身进攻教学
背身进攻操作指南

进入及离开背身状态:按住【LT】进入背身状态。松开【LT】将解除背身状态并进行面筐单打。

背身旋转:按住【LT】进行背身单打。持球时朝任意方向推动【左摇杆】然后迅速松开(持球时)。

切入禁区:按住【LT】进入背身状态。按住【RT】+朝禁区推动【左摇杆】然后迅速松开【LT】。

切入底线:按住【LT】进入背身状态。按住【RT】+朝底线区推动【左摇杆】然后迅速松开【LT】。

沉底步:按住【LT】开始背身。朝篮筐左或右推住【左摇杆】,然后轻按【X】。

转身或切入:按住【LT】开始背身。然后,向任一肩膀方向转动【右摇杆】。

切换身位:按住【LT】开始背身。向上推动【右摇杆】然后迅速松开。

转身或切入后撤步:按住【LT】开始背身。按住【RT】的同时,向左或右推动【右摇杆】然后迅速松开。

试探后撤步:按住【LT】开始背身。按住【RT】的同时,向上推动【右摇杆】然后迅速松开。

直线后撤步:按住【LT】开始背身。按住【RT】的同时,向下推动【右摇杆】然后迅速松开。

强力背身单打:按住【LT】开始背身。按住【RT】+朝着防守者推动【左摇杆】。

避免抢断:按住【LT】进行背身单打。向下推动【右摇杆】然后迅速松开(持球时)。

背身上篮:按住【LT】开始背身。朝着篮筐推动【左摇杆】+向左上/右上推住【右摇杆】。

背身勾手:按住【LT】开始背身。不移动【左摇杆】,向左上/右上推住【右摇杆】。

背身后仰跳投:按住【LT】开始背身。向背对篮筐方向左或右推住【右摇杆】。

背身晃肩勾手:按住【LT】开始背身。向下推动【右摇杆】,然后迅速松开,再向左上/右上推住【右摇杆】。

背身晃肩后仰:按住【LT】开始背身。向上推动【右摇杆】,然后迅速松开,再向左下/右下推住【右摇杆】。

背身跳步:按住【LT】开始背身。朝左、右或下推住【左摇杆】,然后轻按【X】。

背身假投:按住【LT】进行背身单打。持球时朝任意方向推动【右摇杆】然后迅速松开(持球时)。

背身上下假动作:按住【LT】开始背身。使用【右摇杆】做出假投动作,然后松开【LT】,并在假动作结束前再次推住【右摇杆】。

背身扣篮尝试:按住【LT】开始背身。按住【RT】,向上推动【左摇杆】+【右摇杆】。

游民星空

背身进攻技巧

到篮筐的背身单打距离:根据你离篮筐的距离,按下【LT】会让你进行背身或保护运球。

上下假动作投篮:朝任何方向推住【右摇杆】即可在假投后进行不同的投篮。

假投:连续做出多个投篮假动作能甩开防守者,获得空当出手的机会。

背身动作风格:每位球员都有一套不同的假动作、投篮动作和切入动作组合。

背身抢位:利用背身虚晃和切入动作来靠近篮筐,以提升投篮命中率。

背身虛晃:利用假投和上下假动作来应对高强度防守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