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3》新手图文指南 模式详解及建模推荐

2022-09-19 18:1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临时执教教学

展开

临时执教教学
临场执教操作方法

进攻比赛计划/防守比赛计划:按下【十字键→】打开菜单。查看屏幕视图并选择想要的选项。

换人:按下【十字键↓】打开菜单。查看屏幕视图并选择想要替换的球员。

进攻策略/防守设置:按下【十字键←】打开菜单。查看屏幕视图并选择想要的选项。

比赛抬头显示:按下【十字键↑】以查看目前受控制球员的数据和技术等级。

临场指教信息分析

基本信息:可通过【十字键】选择比赛中的执教调整。

取消:可以按【B】关闭菜单。

隐藏:在一段时间无动作之后,菜单会自动关闭。

死球:你可以在死球或罚球时使用临场执教(十字键)。

进攻比赛计划-节奏:设置球队在进攻时的节奏快慢。

进攻比赛计划-侧重:使用侧重策略设置你的队伍如何在进攻中让球员跑出空位。

防守比赛计划-侵略性:设置侵略性策略以决定球队如何进行防守。

防守比赛计划-侧重:使用侧重设置来制定针对特定对手的策略。

防守比赛计划-篮板:设置篮板策略以决定球员在对手投篮之后的运作。

换人-待定:目前准备轮换上场的球员会被高亮。

换人-球员信息:菜单中会显示球员以及他们的整体评级和目前的体力等级。

换人-预设阵容:使用预设阵容进行换人以快速地让适合目前比赛状况的球员上场。

自由风格-信息:当没有执行战术时,这会显示球员将如何在场上制造得分机会。

自由风格-空切:空切被设置为默认开启。你的队友会根据球队自由战术设置进行切入。

自由风格-得分动作:得分动作将让你的队友自动进行诸如挡拆或无球掩护的动作。

自由设置-信息:选择-些自由套组战术。大多数都是联盟的独特进攻战术。

快速战术-信息:使用快速战术让你的一位队友进行无球跑动以寻找得分机会。

快速战术-战术分配:根据能力的不同,每位球员都会被自动分配到4种快速战术中最适合自己的1种战术。

防守设置-人盯人:人盯人防守会-直提供对球的压力,同时也能用协防保护篮筐。

防守设置-23区域联防:2-3区域联防适合保护三秒区并保持大个子防守者和关键篮板手处于离篮筐近的位置。

防守设置-32区域联防:3-2区域联防适合防守那些拥有优秀三分射手的球队。

防守设置-压迫和包夹:为使对手失误或让己方进行抢断,用压迫和包夹在后场干扰对手的进攻节奏。

防守压力调整-信息:该球员在面对其当前的对位球员时所能施加的防守压力。

比赛抬头显示-球员信息:运用在抬头显示中出现的信息了解你正在操控的球员。

比赛抬头显示-徽章:当在比赛中激活了徽章,它们会在抬头显示中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