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正式版前期实用tips分享

2022-09-22 14:56:10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乌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正式版前期因为诸多改动加上不是很欢迎新手的UI设计,让很多新玩家在前期玩的一头雾水,下面请看玩家“乌金”带来的《太吾绘卷》正式版前期实用tips分享,一起看看吧。

1.现在读书是自动读书了,点击读书然后选择在退出来就好了,过月概率触发灵光一闪增加效率。

2.初始奇遇里面的英雄猴杰,现在必出猴儿酒,这是一个加好感的重要道具,建议拿了存仓库防止被noc讨要,另外猴子现在是坐骑了。

3.离开谷中,找船遇到的老道会向你讨要野菜才肯给你船,这是指引我们来跟npc互动,四个npc里面最后我们可以带走一个作为同道,还有一个会入魔(心情最差的),剩下的可能死也可能活,其中同道还月需要刚正对话,阿牛需要仁善对话,小孩叛逆,皇室唯我。

4.村子流程应该是河边遇到老道-进村老道讨要野菜-找阿牛拿野菜-找老道-再找阿牛-在找老道-做菜-过月触发灭村-回村取船-过河。

5.有一个隐藏内容是过河的奇遇,需要同道来进入隐藏路线,这里可以打大蛇,在大蛇残血时甚至可以捕获成坐骑(但很难打,且需要关键道具绳子,如果很想要建议用刚正对话让阿牛入魔再杀阿牛拿他的绳子)

6.找车夫进太吾村的剧情里,好像可以直接进村而非被半路丢下?(我触发了被半路丢下,从地图边缘走回太吾村)

7.新玩家记得到了太吾派遣村民到各个地方收集物资,能省一点操作。

8.触发剑冢后直接出现一个boss到你脸上,这是剧情杀,需要你回到太吾村遭遇触发剧情。

要是我能抽中内测就好了,看我不给马上你写个百八十点。

9.补一点出生的要点,白额灵蛇现在好像就加了毒抗,精纯设定目前好像是没了,这个特质和梦境中人一样是进入游戏后得不到的,另外出生月份跟七项特质还有内功属性关系很大,建议出生前就决定好要进的流派。

游民星空

10.太吾村产业里的特殊地形不要拆,至少留一个,中后期有特殊建筑必须依靠这些地形才能建造(ea经验

有无封测老哥说说第九剑冢会不会出,我还挺喜欢凤凰茧的。

另外补充一下,新手村四个人,选一个想让他死的,一个想带走的就好,另外两个建议是不碰,要带谁走就必须选和他同立场的对话,要死的选不同,另外每个经历过灭村的npc都会性情大变,还月刚正变唯我,阿牛仁善变叛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