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正式版前期卡关难点整理

2022-09-22 16:13:28 来源:NGA 作者:qqweass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正式版前期因为缺乏UI的引导很多玩家都会在各个地方卡关,下面请看玩家“qqweassd”带来的《太吾绘卷》正式版前期卡关难点整理,一起看看吧。

1.老道人让你找吃的,其实是过几个月自动触发剧情的。

2.老道人那个奇遇里救的村民,立场会取反(刚正变唯我,仁善变叛逆),小孩没入魔所以还是叛逆。

3.救治失心人需要打到30%血量一下扔剑柄(讲个笑话,当年我玩绿宝石时候都有抓宠引导)

4.最终在暗河遇到谁应该是看好感度的,另外如果小孩好感度够,小孩是在你没选前两个的情况下,进入奇遇就会见到。

5.进入太吾村以后在下方靠右有个建设,在那个里面建祠堂。

6.祠堂盖好以后过几个月触发徐仙公的剧情。

7.找完徐仙公回村会触发相枢查水表,此处需要在家等着相枢上门,然后剧情杀,出门找相枢直接游戏结束。

8.触发晚剧情杀给你对应的剑冢碎片,然后驿站才有奇遇,打完能用驿站了。

9.传送要在大地图里才能传送,就是右下方小地图右上角那个按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