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领编年史》新手图文指南 战斗指南及据点玩法

2022-09-22 17:23: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指南

展开

战斗指南
背击

从背后攻击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并且屏幕上会显示BackAttack提示。

游民星空

敌方索敌范围

向友方进行移动指示时会显示敌方的索敌范围,一旦进入敌人的索敌范围就会被发现并攻击。

游民星空

任务情报

显示了下一个需要完成的目标,在完成之后会显示接下来的目标,完成全部目标后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查看战况

能够以俯瞰视角查看战况。还可以通过战斗记录选择任务中继点,重新进行战斗。在友方倒下或想采取其他行动时活用该功能吧。

游民星空

技能

消耗EP可以使用技能,使用后将会产生一段等待时间(冷却时间)。

游民星空

TP槽

击败敌人将会积攒“TP槽”,TP槽最多可积攒3个阶段。

游民星空

魔煌玉

魔煌玉是拥有强大效果的特殊道具,可以通过消耗TP槽使用。

游民星空

异常状态

如果陷入异常状态,会受到伤害及行动限制等各类效果。异常状态可以通过部队列表中显示的状态图标确认。

游民星空

狙击兵

狙击兵是射程较远的兵种,选择后将显示攻击范围。如果未进行移动或攻击,则会在敌人进入攻击范围时进行迎击。

游民星空

设施行动

将地图上的设施指定为移动目的地时,会采取各种行动,如启动吊桥或攻击并破坏设施等。

游民星空

宝箱

将宝箱指定为友方的移动目的地即可打开宝箱,宝箱中的道具可在任务完成后作为报酬获得。

游民星空

翡翠碎片

可以立刻恢复友方全员的HP及EP,或是积蓄TP的道具,让友方移动至附近时会自动获得。

游民星空

敌方技能

敌人使用技能时会显示其效果范围,移动至效果范围之外即可回避,此外,部分友方技能具备妨碍敌方技能发动的效果。

游民星空

首领

“首领”是十分强大的敌人,仅使其HP归零一次并不能将其击败,首领的头上会显示HP数量图标,需要将其HP削减对应次数才可击败首领。

游民星空

异常状态抗性

“首领”陷入异常状态后,会获得使相同异常状态无效化的抗性,抗性会在经过一定时间后消失。

游民星空

强化效果列表

游民星空

异常状态列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领编年史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