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正式版武功突破机制解析 心法正逆练效果讲解

2022-09-23 12:11:23 来源:NGA 作者:疯Fe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正式版武功突破的机制进行了修改,相应的心法正逆练效果也与EA版大不相同,下面请看玩家“疯Feng”带来的《太吾绘卷》正式版武功突破机制解析,一起看看吧。

武功修习到100%同时且该武功的书看完至少一本后可以选择突破,以获得数值加成及心法正逆练效果。

我们先看看突破准备图: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3个区域,总纲,红区和蓝区。

然后再看看功法书:

游民星空

可以知道每本书有一篇总纲+5篇书页,5篇书页是随机属于红区或蓝区的。义父给你的书5篇都是蓝区书页。

突破时也要选择1篇总纲+5篇书页。

不同的总纲会影响突破效果:

游民星空

突破选择的5篇书页,蓝区多于红区获得心法正练效果,反之获得心法逆练效果。由于蓝区红区的数量不可能相等,所以也不会有冲解了。

突破无需消耗游戏内时间,而且可以随意重置,这样游戏后期可以自由选择正逆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