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环形战争》雷暴先知佣兵攻略 雷法厉害吗

2022-09-29 12:28:52 来源:TapTap 作者:Mengy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环形战争》雷暴先知佣兵攻略,雷法厉害吗?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目前主流的阵容搭配是两个近战和两个远程,法师又是远程中输出最高的职业。

雷法拉满后群攻范围大,很容易叠自己被动伤害加成,还可以给队友加BUFF,至少就目前来说,是法师里最优秀的机制了,同时远程攻击也比苦修士瞬移贴脸安全的多(后面怪攻击高了,苦修士瞬移容易暴毙)

火法和毒法需要一起上才能打出爆炸效果,但我们目前就只能上四个人,大后期才能开第5和第6个位置,到那时候你的资源足够把雷法拉到满级了,一个满级雷法可以顶火毒法为什么还要再练火毒。

并且火法和毒法之所以伤害高是因为怪魔抗低,如果单个上的话,也只是打平A输出,技能根本没有任何配合(火法大招是给对面打个低伤害挂个火种BUFF,自己死了可以烧对面血,相当于没用)

水法冰法偏控制辅助,目前用不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环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种族介绍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