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流程说明 剧本杀玩本流程是怎样的

2022-09-30 11:43:18 来源:小红书 作者:大表姐、 剧本杀征稿

第1页:

展开

剧本杀很多人都知道是什么,但是有许多人还不知道玩剧本杀的流程,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大表姐、”分享的剧本杀流程说明,让你能迅速了解剧本杀的流程。

游民星空

首先剧本杀是什么呢?

剧本杀起初流行于国外,是一种推理桌游。在游戏中大家会经历同一个案件,每位玩家扮演自己所拿的剧本角色,和其他玩家一起交流讨论,根据线索和证据推理出真相、找到凶手。

般时长在3-4小时左右,当然一些体量大或者难度较高的剧本可以玩长达5-6个小时。

游民星空

剧本杀流程

1.选角色,dm会给大家介绍完剧本背景和角色。情感沉浸本的话dm会和每个玩家聊完之后给大家推荐适合自己的角色~

2.读剧本,剧本一般分为通读本和阶段性剧本。通读本就是可以全部读完的,阶段式剧本会提醒玩家不要翻开下一页(划重点! )不要偷看哦!会影响游戏体验哒。

3.自我介绍,玩家以游戏中的身份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已。

4讨论:讨论一般分公聊和私聊。

公聊:聊一聊自已的经历,本里的信息、问问其他角色你想知道的事情。

私聊:私聊的话就可以问问对方的小秘密,交换一下情报。

游民星空

5.搜证:搜证可以获取线索和证据,不可以搜寻关于自己的线索。线索有时候可以隐藏,有些是强制公开的哦。

6投凶:最后阶段会投出凶手,有时候会闭眼投票,防止大家跟票。(当你们说出NPC杀人时,恭喜你将获得主持人的夸赞:真棒,你盘了个寂寞)🤣

7结局&复盘:主持人公布结局真相、凶手及杀人手法。

当然除了这些流程以外,每个剧本都有属于自己的套独特的规则流程。

游民星空

其他注意事项

代入自己的角色!尤其是情感沉浸本,代入自已的角色会大大地提升游戏的体验感~

切记凶手不要自爆!一定要镇静,即使盘到自己身上了也不要慌,骗过对方首先要骗过自己。

记住自一的任务!不要忽视掉了自已的任务结果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就自爆了。

不要照着读剧本,可以用自已的语言表述出来,念剧本的话会影响游戏体验哦。

游民星空

收剧本杀投稿

如果你既爱剧本杀,又爱写作,不妨开始自己的创作之旅。

投稿给奇遇星空,燃烧你的创作之魂,还能赚取丰厚的稿费!投稿入口:点击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