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家国情怀剧本推荐 国庆节家国情剧本杀有哪些

2022-09-30 12:21:26 来源:小红书 作者:不咕-剧本杀 剧本杀征稿

第1页:

展开

明天就是国庆了,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日子里,你确定不去玩一场家国情怀的剧本杀吗?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不咕-剧本杀”分享的剧本杀家国情怀剧本推荐。

游民星空

《客从何处来》:“我可能无法把同袍兄弟全部带回,但我一定会将你们的家书送到亲人手上!”

《刀鞘》:“此刻你面对的,是黎明前最后的黑暗,但你一定要勇往直前,因为你的身后,是雄兵百万!”

《末班车》:“硝烟散尽,春回大地,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游民星空

《红楼》:“有的人只是在黑暗里看不清路,我以我身,为你点灯。”

《乱世佳人》:“我愿成为你的壳,挡下所有射向你的子弹,只为让东方第一抹阳光,温暖你的未来。”

《兵临城下》:“站在中国历史的至暗时刻,没有那个人,就做那个人。”

游民星空

《外交官》:“弱国无外交!”

《信》:“自即日起,为了计划保密,我自愿放弃姓名,放弃身份,断绝与外界一切沟通和交流,舍小家,为国事。”

《雪落滨江》:“但一个人的死却换来了更多人的活着。”

游民星空

《云使》:“我的爱人,我的孩子,都是胸中有沟壑,是年少时就立志改变国家的人。哪怕在污浊的洪流中吃了亏,也从未放弃过救国图强。”

《粟米苍生》:“我们都是战火纷飞里的其中一个。”

《独木不成林》:“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

游民星空

《德鲁克》:“我愿与你共赴战场,少年不畏生死,吴越同舟。”

《千佛梦》:“这千万张壁画啊,每一幅都没有名字,但这些画匠的名字早就刻在了这些画里。”

《与妻书》:“钟情如我辈,只能奋勇舍身,挽救于万一。”

游民星空

《人间记》:“黑夜漫长,愿我辈之热血如萤火,照亮祖国万里山河。”

《南风兴》:“南风兴,雄狮醒,唤醒华夏儿女内心沉寂已久的赤子之心。”

《山河无名》:“我要是穿着军装回来,我就娶你,要是我盖着国旗回来,你就送我一程。”

游民星空

收剧本杀投稿

如果你既爱剧本杀,又爱写作,不妨开始自己的创作之旅。

投稿给奇遇星空,燃烧你的创作之魂,还能赚取丰厚的稿费!投稿入口:点击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