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绘卷》10.6更新后报错或找不到存档解决方法 报错怎么办

2022-10-07 15:55:49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魂之绫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正式版最近每次更新后都有小伙伴们打开游戏报错以及存档消失,那么有什么解决方法呢?下面请看玩家“魂之绫波”带来的《太吾绘卷》10.6更新后报错或找不到存档解决方法,一起看看吧。

1.找不到存档的,退出游戏,再次更新,之前茄子内息混乱传错文件了,重新传了一次。

2.再更新后,进游戏30%红字报错,或者载入之前MOD报错的。

进入游戏根目录【打开steam,太吾绘卷右键,管理,游览本地文件夹】

找到save文件夹下的ModSettings.Lua文件,删除之,即可正常进入游戏。

而之前的MOD全部进MOD文件夹删掉就好了。工坊开了,去工坊下载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