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4》奥斯曼文明特色前瞻

2022-10-09 10:23:55 来源:bilibili 作者:自然醒王豫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帝国时代4》即将推出新的文明“奥斯曼”,奥斯曼帝国有着怎样的特色能力和兵种单位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自然醒王豫豫”带来的《帝国时代4》奥斯曼文明特色前瞻,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奥斯曼帝国

奥斯曼文明通过武力征服、帝国议会以及独特的军事院校制度书写着自己的历史。奥斯曼帝国于11世纪末期建立并于17世纪中期达到了统治的巅峰。兴起于安纳托利亚的奥斯曼帝国,凭借其高效稳定的政治统治、训练有素装备精良的帝国士兵成为了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帝国之一。

游民星空

奥斯曼帝国主要依赖于他们的军事专长,他们往往能通过强大的攻城武器与众多的军队来在战斗中占据上风。当奥斯曼帝国的大臣来到帝国议会时,他们可以对9种独特的科技进行研究。随着时间推移将有更多的大臣前往帝国议会,在那里,他们将根据局势来决定进行哪些科技的研究。奥斯曼帝国独特的军事院校体系允许他们以零成本生产军事单位,这一独特的体系使奥斯曼帝国拥有比其他文明更强大的军队。

奥斯曼帝国单位一览
Great Bombard

游民星空

The Great Bombard是奥斯曼帝国征服其他文明最主要的武器,它能轻而易举地摧毁敌人的城墙并且附带1000点的溅射伤害,但若保护不当,它将比其他工程器更容易被摧毁从而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Mehter

游民星空

Mehter能够在马背上擂响战鼓来为周围的战友鼓舞士气。收到鼓舞的士兵的攻击速度、近战护甲、远程护甲将会提升。虽然一次只能提升一种能力,但是在冷却时间结束之后Mehter仍可以为战友提供其他加成。

Sipahi

游民星空

Sipahi由英勇无畏的轻型骑兵所组成,他们在战斗中往往以必胜的信念杀入敌营,他们的坚韧能力在激活时会在短时间内增加攻击强度,但代价是受到近战攻击的伤害增加。

奥斯曼帝国时代一览

黑暗时代:在黑暗时代,奥斯曼人就能建造他们独特建筑——军事院校。军事院校能够以极低的速度来训练零成本的兵营、靶场亦或是马厩中的单位,并且军事院校将会多次地训练他们。

封建时代:在封建时代,奥斯曼人通过选择一个有助于增加粮食或黄金产量的地标建筑来使他们的经济繁荣发展。奥斯曼人能够在封建时代训练Sipahi与Mehert。通过早期早期军事上的压制能够使得奥斯曼人顺利发展到后续时代。

城堡时代:在城堡时代,奥斯曼人能开始通过建造Tophane Armor这一地标建筑来生产攻城武器亦或是通过其帝国议会为帝国的扩张制定策略。同时Janissary单位(奥斯曼特有的手推炮)也将在城堡时代加入到奥斯曼的对外扩张。

帝王时代:在帝王时代,奥斯曼人的军队得到了全副武装;玩家通过选择不同地标将会获得更短的单位训练时间或者是能够快速移动的商人。随着经济的崛起,奥斯曼人能够在空前强大的攻城武器的帮助下烧毁敌人的田地,摧毁敌人的城堡,直至战斗的胜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4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